【藍橘子】《威脅男友掉晒所有模型,否則分手》

熱話

廣告

【藍橘子】昨晚,收到朋友阿輝發來求救的短訊:『請收留我的小高達!』…

細問之下,原來阿輝女朋友以分手作威脅,要求他丟掉所有家裡的模型。
 
「模型跟我,哪個比較重要?」女友這個問題,令阿輝陷入人生最嚴峻的困境。
 
事源是,阿輝在認識女朋友之前,本來就是愛模型之人。女朋友因為看了一段網上影片突發奇想,偷偷將阿輝屋裡所有模型拆散,等他回家時給他一個大「驚喜」。
 

相信大家都看過類似的影片,影片中女生以各種方式阻礙男友打機,刪掉他的遊戲帳號、拔掉電腦電源、打他捏他用水槍射他…
 
男友沒有因此而發脾氣,最後女友擺出勝利姿態。這些影片通常會吸引很多留言,稱男主角是「好男友」,因為即使女友行為很煩,他也沒有大發雷霆,很有耐心,很疼鍚女友。
 
於是,很多女生都有樣學樣,挑戰男朋友的底線。
 

可是…阿輝顯然不是個大家口中的「好男友」。
他回家發現家裡所有模型都身首異處,立即火山爆發般罵了女朋友一頓。
女友覺得自己非常委屈,為什麼要為一堆塑膠玩具而捱罵?只是模型罷了,我是他的女朋友啊!模型重新組裝不就成了嗎?
 
於是,女友就威脅他丟掉所有模型,不然就跟他分手…
 
若然問我,模型跟女朋友哪個重要?當然是女朋友啦,她有可能是陪伴我整輩子的人。但問題是,你能否接受一個,完全不尊重你的女朋友呢?
 
我一直都覺得,拍這類影片,或想嘗試挑戰男友忍耐力極張的人很有病。難道「為妳丟掉所有模型」就是真愛嗎?如果男生因為不想女朋友每天花半小時化妝,就丟掉女朋友所有化妝品,並威脅「妳再化妝就分手!」

 

雖然整天打機,忽略女朋友是錯誤的。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情侶間互相尊重是相處之道。
逼另一半放棄自己興趣,對你千依百順。
跟養一隻狗,把狗糧放在牠面前,但不準牠吃有什麼分別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