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高達】好友凌晨捱義氣看守被棄寶物

熱話

廣告

不論男女,在我們小時候一定試過扭計要父母買玩具!男生喜愛的模型動不動就數百元,要收藏心愛的高達只能等待工作後自己賺錢!只不過,長大後發現這個「夢想」還是很困難。

Text-kimmy Photo-網上截圖 Edit-隆仔

事緣於25號凌晨時分,有位仁兄在Facebook群組「高達同好聚」發了一個帖,內容如圖:

原來是他朋友的「寶物」高達被家人棄置到走廊!而事主就捱義氣,在凌晨花上兩、三小時的睡眠時間去看守寶物。看到帖子的網民紛紛留言:

亦都有網民認為其家人對他欠缺尊重。

這麼大的對比,叫事主的朋友情何以堪呀?

討論區的留言就對事主讚口不絕,指他是「真男人」!

再一次體現了萬年金句: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內容延讀:
唐詩詠二度發育?根本禾稈冚珍珠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