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之作《 有樓萬事足 》第一集!港女Seasun:「我好貼地」

流行娛樂

廣告

無視電視實境節目《 有樓萬事足 》今晚開播,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拜金港女Seasun,她說的「有樓有高潮」被網民圍攻。另一個惡啃老港女也引起公憤,她在家住、吃,在外靠男朋友付錢,成功上樓。因不同參加者鬧等熱烘烘的節目在播出之時會引起多大的迴響呢?

text-專題組 photo-圖片為TVB官方宣傳片段截圖 經授權取用、myTV截圖

港女Seasun:「我好貼地」

現年22歲的Seasun對於樓是相當執著,她指要有愛巢才會有高潮,這樣受孕率才會高。(小編真的聽到反白眼…)

1. 有樓有高潮

Seasun更說:「有樓有高潮」,她解釋高潮是建基於安全感,女性在一個安穩環境才會容易有高潮,以致關係會和諧。

現職公關的她更指有男性送樓給自己一定會接受,因為這是對方的心意。當然,他們之間有沒有結果又是另一回事,因為很多事都不一定。

2. 無樓唔好白撞

除了「高潮論」,Seasun也曾說:「無樓唔好白撞」,言下之意是有樓有錢的男人才有資格親近自己。

3. 我好貼地

財經雜誌《港股策略王》2月15日找來Seasun直播,以為她會為自己平反,豈料她說:「其實我好貼地架喎⋯⋯」

相信每個人聽到Seasun的語錄後都不禁打了個頓,節目找來了一個男生向Seasun提出問題:「如果你老公很有錢,但一夫多妻制,你又接受到嗎?」沒想到Seasun竟然這樣回答…

至於2000呎的樓可能要數千萬,問到Seasun打算如何入手,她卻理所當然的指是男方負責付錢,到底有誰會甘願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呢?

極品Macy只顧上樓

香港樓價高企,普通人想上樓比登天難,但23歲港女Macy每月儲蓄105%,年紀輕輕成功上樓,到底她如何做到?

1. 食、住在家

所謂「人無恥便無敵」,在家吃和住,所有洗費都不會出,結果成功上樓。

就連平日外出食飯,Macy都會選擇可以用八達通消費的地方,這樣她就能叫家人再幫她增值,好讓她繼續月儲105%。

2.沒有一分錢家用

雖然Macy能成功上樓,但她媽媽卻直指Macy的行為相當自私,令她很不開心。

Macy更指她已經如此辛苦地節儉儲錢,家人應該給予她鼓勵,而非指責。(小編:難道你家人養活你又不辛苦?)

3. 外出靠男友全數負責

相信即使沒有第1、2點,Macy也會被轟炸。因為她理所當然地用男朋友錢,簡直是當今世上最罪大惡極的事,高尚的人每日最關心的就是哪個港女靠男人,男女不平等等等。R.I.P,105%姐,最好有心理準備節目播出後被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