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不敗之術!4招勾實男人心

熱話

廣告

一代男神金城武最近有新片上畫,伙拍金馬影后周冬雨推出愛情小品《喜歡你》,內容講述一個對烹飪非常刁鑽的廚師顧勝男(周冬雨飾),遇上了一個對飲食非常挑剔的跨國企業總裁路晉(金城武飾),二人以美食傳情,本來理應惺惺相惜,但偏偏現實中兩人堪稱剋星!而在片中,周冬雨則對金城武使出了不少追仔絕技,就讓周冬雨教你女追男不敗之術吧!只要大家趕緊把這些學起來,身邊的男士的心還不被妳吃得死死的?

text-Hayley photo-電影照片 edit-希彤

男人使用手冊 招數1:女追男要留住他的胃

以美食攻陷男神,實行要「留住他的心,先留住他的胃。」就算對方是男神級數,也絕對逃不過愛心美食的引誘,保證有效!

雖然老土,但湊效,在電影《喜歡你》中,顧勝男面對一個對「食」極度挑剔的男神路晉,顧勝男也只好以食制食,煮出一道又一道連男神也從未嚐過的創意料理。

要食住一個吃貨的不二法則,就是用美食俘虜他的心,令他對你煮的東西無法自拔,自然乖乖的留在你身邊。

男人使用手冊 招數2:欲擒故縱,時冷時熱,忽遠忽近

女神劉嘉玲曾經教導對男人就像風箏一樣,不要管的太緊,要懂得什麼時候放,什麼時候收,新派女神周冬雨用同樣招數仍然有效。當男神習慣日日見到你,日日以菜式傳情,就需要出奇不二!

偶然sick leave一天,等他見不到你,嚐不到你的料理,擔心你,自自然然就全日都掛住你,用盡方法想見到你,最後男神就會自動送上門!

男人使用手冊 招數3:攻其弱點,雪中送炭,給他溫暖的感覺

首先了解對方性格,知己知彼,就自然百戰百勝。電影中的男神路晉被培育成性格怪異、刻薄冷漠的人,明顯地是一個孤獨的人,既然知道其弱點就給他送上溫暖。
要讓他知道自己會一直陪伴他:長期失眠的路晉在顧勝男極度凌亂的家安穩的睡著,是因為她一直在他身邊。

一直不與人同桌吃飯的路晉竟可以津津有味的與顧勝男吃飯,是因為好無論如何也不拋棄他,正正是因為這份溫暖的安全感,令二人互相靠。

男人使用手冊 招數4:死纏爛打美人計

當以上一切招數都沒有用,你唯有奉上最後一招:死纏爛打。

當一個既孤獨又高傲的男神面對顧勝男的窮追猛打,還時不時被問:「那就是說你喜歡的對不對?」最終,男神的心也會被融化吧!

女人若對男人使用美人計,大部分男人都會將計就計,所以俗語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真的有它的道理。
內容延讀:
《不懂撒嬌的女人》首集5大金句
>>>LIKE我們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