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之間突然扯起?奧地利厄徹山變「扯旗山」

熱話

廣告

每個男人都試過早上「動L」這個正常的生理反應,但如果我跟你說其實山都會「動L」你又會信嗎?奧地利一座山就突然多了「一條器官」,筆直地指向天上!

text0-乖乖隆地洞 photo-Marika’s Berg-und Naturerlebnisse facebook

今次要介紹這個景點,位於奧地利內最大的州,下奧地利州內的一座高1893米的厄徹山(Ötscher),本來它只是一座平平無奇的雪山,但只要爬到上頂就會看到這個奇觀!

沒錯,是一根木造的巨型男性下體!

它是由一名叫Marika的登山愛好者發現的,她把照片放上Facebook後就引來不少人討論,但卻沒有人知道厄徹山是如何一晚扯起的,木雕上就只刻有「#ÖtscherPenis」的字樣。

Marika也忍不住要和巨雕合照一下,這才發現原來不是想像中宏偉呢。

事後有人向當地政府查問,但當局可能覺得有招遊客的效果,只是說「就把它立在這裡吧」,從此奧地利就多了一座「扯旗山」了。

內容延讀:
《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電影開鏡 主角造型曝光!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