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最新trailer 預告超人之死?

電影

廣告

DC Comics剛剛釋出最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新預告片,看了已能推測到整套電影故事的來龍去脈。簡單講就是蝙蝠俠與超人最初針鋒相對,但後尾由《超人》最有名奸角Lex Luthor所創造的Doomsday實在太強,所以二人要聯手,再加上神奇女俠先夠抽!順帶一提,Doomsday在漫畫中是殺死超人的最強怪物,莫非…超人會在片中死亡?之後再在《Justice Legue》復活?並非冇可能。

text-專題組

神奇女俠先係女主角?

片末神奇女俠幫蝙蝠俠擋下Doomsday的死光炮,還要「chok晒」企在兩位男性超級英雄中間,原來今集女主角係佢!估計是因為她之後要「孭飛」獨立開一套《Wonder woman》,造勢是必然的。

Doomsday出身電影漫畫大不同?

漫畫入面,Doomsday是古Krypton星生物,擁有比超人更強橫力量,在漫畫中更殺死了超人。在電影預告中則見到,Doomsday是由人類奸角Lex Luthor利用上集《Man of Steel》General Zod的遺體研發出來(亦有可能直接把Zod的遺體「變為」Doomsday)。

內容延讀:
索爆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噴血相(28PICS)
業餘推介 《新MON》十大 許志安篇

預告片重有其他異形奸角登場,好像以下畫面中會飛的異形,資深DC粉知不知是漫畫中那個角色?

蝙蝠俠全新金屬盔甲,好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