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激勵女性運動 #betterforit

運動

廣告

#betterforit 不僅是個社交口號,更是一個行動呼籲。 它呼籲大家分享、促進並投身女性健身運動。 這是NIKE的集結口號,它邀請全球社區的女性運動者一起加入, 不管是在最近的馬拉松比賽中跑出個人最好成績, 還是進行一次週末跑步,都只為激發她們獲得更佳的成績。# betterforit 激勵女性不斷實現新的高度, 並為她們提供了一個分享自己經驗的平台。

「每一位元運動員都有自己的目標。 而Nike則將你和你的目標緊緊相連。」 Nike全球副總裁兼 #NIKEwomen 及全球女子健身系列總經理Amy Montagne說,「我們給予運動員的不僅是鼓勵。通過 #betterforit 這樣的活動, NIKE為女性提供了拓展個人運動潛質的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mHRcahp1Y

&feature=youtu.be

# betterforit企劃中也包括來自頂尖運動員的鼓勵和建議 ,例如短跑世界冠軍、四枚金牌得主Allyson Felix。 Allyson與跟她一樣的運動員們憑藉不斷向目標進取的心態和 在訓練及比賽中的一次次成就,成為了 #betterforit精神的化身。不過,# betterforit已經超越了成就和榮譽, 它更意味著一路的辛苦訓練和艱苦歷程。

「作為運動員,我們總希望事情可以即刻發生,」Allyson說 ,「我們希望投入訓練,然後立即就能看到結果。 其實更重要的是整個過程,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 我們都要從中找到樂趣,這才是運動的全部價值所在。」

就像Allyson說的那樣,# betterforit是一個過程, 而不是持續數秒的比賽或是單獨的勝利時刻。 比賽和勝利都建立在數以百計 #betterforit的奮鬥時刻的基礎上。

「在等待比賽之前,我都會想,這是我成就自己的真正機會,」 她說,「我會專注此刻,將思緒集中在最重要的念頭上, 展現最好的自己。把握呼吸,只為珍惜這一過程。因為我知道,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將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