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下半年度6大恐怖電影時間表

電影

廣告

2017年可說是恐怖大片的年份,上半年度上映的恐怖電影票房成績都十分不錯,叫好又叫座,尤其是由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主演,名導禮切沙也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作品《分裂》(Split),未上映已經累積好評,故事主角凱文分裂23個人格,James McAvoy挑戰自我得以完成此部驚人之作!2017年下半年度能有恐怖類電影挑戰James McAvoy的驚人演技嗎?

text-adam photo-imdb photo gallery、電影截圖

6部恐怖電影 下半年度上映 挑戰《分裂》、《訪.嚇》票房

1.《無名屍詛咒》727日上映

《無名屍詛咒》(The Autopsy of Jane Doe),一套低成本製作的恐怖電影,由挪威籍導演Andre Ovredal執導,Ian B. Goldberg、 Richard Naing編劇,是一部少數描述驗屍官工作的恐怖電影。某天警方從泥土中挖出一具女屍,並將屍體帶到去驗屍官前,以檢查她真正的死因,而驗屍官將這一具無名女屍稱為Jane Doe。女屍外表完整,除了舌頭被割去之外,沒有半點傷口出現。但是驗屍官動刀解剖之時,各種怪事馬上發生。血流如注的似乎不像是長埋在泥土中屍體應有的樣子,還有像是被火燒過的內臟…突然收音機無故打開,傳出可怕的怪聲…

2.《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83日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由九把刀自編自導,將校園故事添加恐怖元素,跟幾年前「那些年」的青春回味感覺完全背道而馳,帶給觀眾一種叫人不堪回首的恐怖故事,在恐佈之中又不忘帶出幽默的元素。故事講述班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飽受同學欺負。當中的風雲人物3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都嚴重欺凌他。欺凌的行為十分誇張,包括掉紙屑、勒頸、用利器戳眼球、瘋狂揍毆、抽血等等,十分黑暗可怕。三人因為貪念,盜取失智獨居老人家中保險箱,認為裏面有值錢的東西可拿,但是在偷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隻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3.《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810日上映

Annabelle系列電影以真人真事電影《詭屋驚凶實錄》衍生而成,首部Annabelle電影已經贏得了一眾好評,而續集《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由 David F. Sandberg 參導,溫子仁繼續擔任監製,挑戰懸疑恐怖極限。電影講述一個娃娃工匠家庭中發生的奇怪事件,他們女兒幾年前在一場悲劇中死去,因此其父母從即將關閉的孤兒院接來幾位女孩,以及照顧她們修女在他們家住下來,這時候工匠其中一個娃娃Annabelle出現,並以她們為目標…

4.《黑魔塔》(The Dark Tower824日上映

Stephen King所寫同名長篇奇幻小說(The Dark Tower),改篇成電影並於暑假檔期上畫。故事開始在一個11歲的小孩Jake Chambers身上,他經常重複夢到一些零碎的景象,而這些夢境卻可以拼合成一個完整的世界觀出來,於是他將夢到的事物畫到紙上,希望從中找到玄機。無意之中,他找到一個通向未知空間的入口,在另一邊是一個稱為「Mid-World」的世界,此刻正好遇上在這世界中流浪的槍客Roland Deschain,執行着他的任務:在這世界,也就是宇宙的中樞找到「Dark Tower」,到塔頂修復維持世界穩定的六條光束。這一趟旅程可不是易事,在途中不單要面對凶猛怪物,還遭受到黑魔法師Walter Padick的阻撓。世界逐漸崩解,Roland與Jake盡他們一切努力拖延世界毀滅的速度,將塔上光束修復好…

5.《紅衣小女孩2831日上映

台灣出品的《紅衣小女孩》以都市傳說為題材,引起不少本地人的共鳴,成功突破8,500萬台幣票房,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恐怖片。今年再接再勵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這次更請到楊丞琳擔任女主角,跟許瑋甯角色的交流中透露更多紅衣小女孩的身份:工作忙碌的李淑芬(楊丞琳 飾),一直都忽略對女兒的關心,有一天雅婷突然失蹤,淑芬才發現自己心裏有個未解的結一直纏着她…她想盡一切辦法要找到雅婷,卻遇上了接連怪事。線索將她帶到一座紅色森林之中,驚覺一切發生的怪事都是由都市傳說-紅衣小女孩而引起。

6.IT97日上映

《IT》,少數能達到二千萬觀看次數的恐怖電影預告片,足以證明它在恐怖電影中的經典地位。這亦是改編自Stephen King的1986年同名小說,由Andrés Muschietti執導,打造出的暗黑下水道和蒼白小丑再次令人心生恐懼…奇怪的小丑突然出現於英國一個小鎮,到處恐嚇小孩,其中的七位小孩更在他的陰霾內,陷入恐懼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