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套暑假必睇電影

電影

廣告

1年365日都是看電影的好時機,然而,每年暑假都特別多猛片上映,想看的電影太多,金錢卻太少,不用怕!小記特意精選11部暑假必睇電影給大家,外國猛片又有,本土電影又有,最受一家大細歡迎的動畫電影都有,快點mark低上映日期,即刻撲飛!

text-betsy

1. 《電影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童年回憶必睇

有誰敢說小時候沒看過小丸子?我們跟小丸子的一班同學,根本熟悉得像自己的同學一樣。相隔23年,《櫻桃小丸子》終於有第3部劇場版,今次還由漫畫原作者三浦美紀親自製作劇本。

今次故事講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流生拜訪小丸子的家鄉清水市,其中來自意大利的小正太喜歡上小丸子,還向她表白,為甚麼小丸子的桃花緣特別旺?

導演:高木淳
上映日期:8月11日

2. 《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森仔出pool了

數數手指,可以開拍第5集的動畫實在不多,《冰河世紀》算是最巴閉的1部!少爺占(大阿哥)、李璨琛(森仔)由第1集聲演到第5集,可以說由細睇到佢哋大。今次講到文輝、森仔找到true love,重想成家立室?心急又熱情的第1次約女仔出街的森仔,就已經向人求婚,當然嚇到人哋「走夾唔唞」!究竟咩人頂得森仔順?粉絲們要密切期待!

導演:米克霍美亞、Galen Chu
聲演:少爺占、李璨琛、周秀娜、Kabby
上映日期:7月28日

3. 《海底奇兵2》BB多莉「好打耳」

動畫電影來說,迪士尼‧彼思的作品從來不會令人失望!30週年紀念作——《海底奇兵2》等到頸都長,多莉、Mo仔終於返嚟喇!

今集講失魂魚多莉忽然記起自己父母,話要去「尋親」,但是傻更更的多莉竟然走失了!今集最搶眼的新朋友是陪多莉探險的「七爪魚」Hank,究竟Hank會怎樣帶多莉逃離危險的人類?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
聲演:毛舜筠、劉青雲、小儀、吳業坤
上映日期:7月14日

 

4.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超強回歸

相信港人對《星球大戰》比較熟悉,但其實《星空奇遇記》也有不少fans,最新第3部曲將於今個月強勢回歸,兩位主角「卻克隊長」基斯派恩(Chris Pine)及「冼樸」沙查昆圖(Zachary Quinto)都一一回歸,導演也換上《狂野極速》的林詣彬,單看trailer已叫人期待!今集講到卻克隊長為首的太空船被迫停留在1個行星上,與殘暴的新敵人發生戰爭。電影回歸雖然值得高興,可惜電影未上映,飾演駕駛員Checov、27歲的男演員安東猶哲上月因意外身亡,多名《星》劇組成員在社交網站表達對安東的不捨。

導演:林詣彬
演員:基斯派恩、沙查昆圖
上映日期:7月21日

5. 《捉鬼敢死隊》全女班上陣

擁有大量忠實影迷的經典電影《捉鬼敢死隊》,今次以全女班重新製作,並由《最爆伴娘團》導演保羅菲執導,期待度高!不要以為全女班就沒有男演員,「雷神」基斯咸士禾夫也會在電影中現身,以性感眼鏡look示人,大家要落足眼力!

導演:保羅菲
演員:瑪莉莎麥卡菲、姬絲汀慧、姬蒂麥潔諾、基斯咸士禾夫
上映日期:7月21日

6. 《遇見你之前》愛情強大力量

純愛情電影不是人人喜歡,但一定深受情竇初開的少女歡迎。今年2月電影公司在香港的facebook出首回預告時,竟然有過萬個like,真得不能低估少女的力量!故事講下半身癱瘓的年輕銀行家Will(森加芬)本來對世界冇留戀,直到遇上鬼馬又樂觀的Lou(艾美莉克拉克),愈走愈近的兩人,發現他們的關係起了超乎想像的變化……PS Ed Sheeran主唱的主題曲〈Photograph〉是電影一大亮點!

導演:Thea Sharrock
演員:艾美莉克拉克、森加芬
上映日期:7月14日

7. 《肌智同學會》識睇一定睇大隻仔

那些年,你班上一定有些騎呢同學。有沒有想過20年後,他們變成怎樣?當年被同學bully的宅男洛比韋迪(狄維莊遜),20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威猛大隻的中情局特務。他為了查案,找來「以前光芒四射,今日霉過碌蔗」的舊同學加雲(奇雲哈特)合作,以搞笑加武術救世界!所以說,不要睇小你身邊的宅男同學。

導演:羅遜費巴
演員:狄維莊遜、奇雲哈特
上映日期:7月28日

8. 《猴擒兄弟幫》癲喪男遇着癲喪女

出名靚仔、大隻的碩克艾佛朗(上圖右),近年出產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搞笑電影,如《賤鄰2》、《Party冇限耆》。今次聯同阿當迪芬做風流的花花公子,在網上找了1對完美的女伴,一同參加姊妹在夏威夷的婚禮,怎料這對姊妹花比她們更癲更喪,兩兄弟被她們玩番轉頭!

導演:積斯曼西奇
演員:碩克艾佛朗、安娜姬妲妮、阿當迪芬
上映日期:8月18日

9. 《點五步》熱血青春

棒球一向不是香港的熱門運動,卻原來曾經有隊少年華人球隊「沙燕隊」,在成立首年打敗了日本隊,奪全港冠軍。電影改編自「沙燕隊」的故事,由港人熟悉的廖啟智飾演惡死教練廖sir,帶領沙田的band 5學生比賽,令他們由廢青變成對運動有抱負的學生。廖sir一個凌厲眼神,作為觀眾都咪話唔驚!這種熱血青春的電影,真令人缺乏抵抗力!

導演:陳志發
演員:林耀聲、廖啟智、胡子彤、談善言
上映日期:8月11日

10. 《導火新聞線》最hit劇集改編

去年「香港電視」的新聞鬧得熱烘烘,其中劇集《導火新聞線》播出後,大受歡迎,更被網民選為年度最佳劇集,於是王維基乘勝追擊,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新聞業沒落,報館要搶新聞,已不是新鮮事,劇情寫實之餘,又有點重口味,最怕你頂唔順!

導演:方俊華
演員:王宗堯、周家怡、楊淇、吳孟達
上映日期:8月4日

11. 《三人行》杜sir拿手好戲

警匪片無疑是杜sir的拿手好戲,今次玩性格對立:3個不同身分的人,有3種不同立場,進行1場人性搏鬥。大賊中槍受傷,在警察羈押下,由醫生進行治療。醫生不理病人的身分,以救人為先;警察為了掩飾執法的過錯,以權謀私;大賊盤算利用人與人的矛盾,反客為主,準備逃亡……

導演:杜琪峯
演員:古天樂、趙薇、鍾漢良
上映日期:7月14日

 

內容延讀:
香港冇上過但不能錯過的靈異電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