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都玩!Training Frog健身法 輕易收腹肌

生活

廣告

科技令健身也日新月異,近來香港不少Gym Room 都引入了歐美大熱的”Training Frog”,連天后楊千嬅亦一早試玩!利用Training Frog健身,一看就知收腹效果一流。不過沒有場地和儀器也不緊要,小編教你用一條毛巾做到同樣強勁的收腹效果,在家中也可輕鬆做到!

Text-Francesca Photo-Instagram

原文轉載自MORE

“Training Frog” 收腹最強

做這個Training Frog 動作的時候像隻青蛙一樣,可以同時間訓練到協調性和全身的肌肉力量呢!

這個健身法是由四個輪子組成,四肢剛好放在四個輪上,要向前爬行的話便要使用到很大的腹肌力量,每一下都要收腹才能做到呢!也要求很高的協調性。除了在歐美受歡迎,原來已經悄悄地步入香港了,女星楊千嬅也有用此訓練呢!

一個動作訓練全身肌力

如果想一個動作訓練全身肌力的話,這個Frog Training 就很適合了。每一次向前推進,都會用到手、腳、腹、臀部等的所有肌肉力量,而且是帶氧運動,也能同時訓練心肺功能呢!

以下的片段集合了多個動作,有些定點做的動作可以集中訓練腹部和下肢,但最重要的是姿勢,小心別傷了腰呢!

在家練習:一條毛巾就可以!

當然家裡很難有Training Frog這種大型的健身設施,但原來一條毛巾都可以做到相同的效果呢!秘訣只是把毛巾墊在四肢下,就能利用滑前滑後的力量訓練了!初學者先由一至兩條毛巾開始,也會較易控制。以下精選了數個一學就上手的動作給大家試試!

1. 收側腰、腹Plank

先做一個平板Plank動作,一隻腳踩著毛巾,然後直腳向外伸展,記住整個動作要保持腰腹挺直,維持Plank的動作,這樣會比一般Plank 更累呢!

2. 提臀瘦大腿

第二個動作是把毛巾墊在雙腳下,再把臀部抬起,毛巾向後拉,重複這動作就能訓練到臀部的肌肉,也可以同時瘦大腿!

3. 瘦手臂動作

想修拜拜肉嗎?還可以做這個瘦手臂動作,只需單手按著毛巾,做一個雙膝跪地,然後手一直前伸再往後,重複動作就可以了!

看完以上動作,是不是大約領略到要領呢?其實只要四肢都墊上毛巾,就能做到Training Frog的效果了!不過初學者還是先用以上動作訓練比較好,可以按著這條影片每天做10分鐘,很快就可以收腹了!

 

內容延讀:
邊個話女生影相一定要面尖? 雙下巴自拍仲搶鏡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