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te三文治機 超萌粉紅 推介5大1人份食譜

生活

廣告

在100呎貴族劏房大行其道下,買家俬電器也要細心考量,最好就是選擇1些集多功能於一身,外型美觀又省位的「單身Transformer」家電。而在日本人氣小家電品牌recolte一直受不少香港女生歡迎,最近開始有香港代理,更於11月26日推出5款小家電。未開賣,小編已經被這部粉紅色的recolte三文治機深深吸引,它的操作原理與飛碟三文治機相似,並可烘出可愛的格仔紋,每次烘烤過程只需3分鐘,又易於收藏,馬上為你送上小編試玩三文治機食譜。

text-venusos photo-Jacy

激靚粉紅色 recolte三文治機

格仔三文治機 $448

有深紅及粉紅2種顏色,香港行貨,所以不用再擔心電壓問題,220-240v適合香港使用。

recolte三文治機內有固定格仔紋烘板,1次可煮1人份量。

 

由淺入深 5大1人食譜

1.翻熱食物

懶人使用方法就是把三文治、麵包及飯糰等食物直接翻熱。前1晚買定三文治,隔天早上翻熱即可,很方便。

豬扒包變得香脆,豬扒肉汁充分保留在肉內。

2.流心煙韌雪米糍飛碟

材料:

牛油少許

雪至硬身的雪米糍 1個 (可選自己喜歡口味)

麵包2片

預熱recolte三文治機,把牛油塗在烘板上,把雪米糍夾在2塊麵包中放入機內,待指示燈熄滅,便可取出食用。

3.惹味芝士日式咖哩飛碟

材料:

咖哩包 2湯匙

芝士 2片

雞蛋可自行選擇加與否

在麵包上平放1塊芝士,再適量地放上咖哩(約2湯匙),蓋上芝士及麵包,然後把全部材料放入已塗上牛油的三文治機內,待3分鐘即成。

4.韓式綠茶杏仁醬雪糕飛碟

材料:

綠茶醬 份量隨個人喜歡

杏仁碎片少許

雪糕杯1個

步驟1:把綠茶醬塗在麵包上再灑上杏仁片,蓋上另1片麵包後,放入機。

步驟2:把完成品取出,放上雪糕球便可。如果想味道更佳可撒上朱古力醬、綠茶醬或杏仁片等。

5.邪惡芝士辛辣麵年糕飛碟

材材:

韓式辣麵 少許

韓式辣年糕 少許

芝士2片

麵包2片

把預先煮熟的年糕及辣麵連同芝士放在麵包上,再把全部材料放入三文治機中,即成。

把芝士辛辣麵年糕飛碟切開後,可清楚看見年糕、麵及芝士混在一起,飽肚又好吃。

 

發售日期及地點:

日期:11月26日

地點: Citysuper銅鑼灣時代廣場店、Citysuper尖沙咀海港城店、Log On九龍塘又一城店

日期:11月28日

地點:Log On沙田新城市廣場店

日期:11月30日

地點:銅鑼灣Sogo 10樓

內容延讀:

香港都有雪玩!必去「聖誕雪樂園」過白色聖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