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行運必影 巨型PopCorn走馬燈 即學5大tips

生活

廣告

就快過年,生肖運程不斷廣傳,大家都會一看再看,無論雞年行大運或小人纏身,始終命運就在你手。一於出PopCorn參觀剛為新年而設的「CHIC.彩.花燈」走馬燈,以桃紅主色加上pop art味濃的圖案,很eye-catching,更「飛甩老土」,在這裡行個大運再影些靚相,既好意頭,又可以upload上社交平台放閃過年,「攞番個頭彩」,好運自然來。

text-Ha.E(facebook) photo-Issac

邊影PopCorn走馬燈邊行大運

1/圍着花燈走一圈 雞年行好運

「CHIC.彩.花燈」走馬燈加入西方教堂常見的玻璃彩繪風格,中西合壁的設計,值得大家影相前圍着走馬燈走一圈細細細欣賞,既有行大運之意,同時又可欣賞花燈的每一面,再找出最佳背景影靚相。

5米高巨型走馬燈(下圖右)就在PopCorn 1樓大舞台,豐有農曆新年氣氛。左邊是AR體感新春POP PHOTO,有得玩有得影相,後面再詳細講解。

2/ 影齊福祿壽 好運跟着你

細心一看走馬燈更會發現雞圖案是由「2017」4個數字組成,而數字0內分別加入福、祿、壽圓形印章圖案,很有心思。

3/搞鬼pop art雞 令你笑口常開

作為走馬燈,軸心轉動的圖案更是重點,「CHIC.彩.花燈」軸心上分別有4個pop art雞圖案,代表不同寓意,不停轉動即是源源不絕為大家送上祝福。

戴着四方帽的雞當然寓意學業進步。

蛋可叫作「玉子」,加上多隻金蛋上印有「$」符號,一定想祝福你金「玉」滿堂。

舉着啞鈴谷老鼠仔的筋肉雞,提你多運動,全年身壯力健。

兩隻雞分別拿着衫及飯碗,當然是大家都希望的豐衣足食。

4/ 黃金45度角 最有立體感

影靚相當然要留意角度的重要性,立即教你如何找出黃金角度。

正面影,走馬燈很平凡普通。

行過幾步,約45度角影,走馬燈即時很有立體感。

選好角度,當然是埋位影相啦!

若你有淺景深的鏡頭,更可利用旁邊的桃花豐富構圖。

5/ 開心玩樂接祝福

影完相,沾上好運氣後,不要錯過旁邊免費開放的「AR體感新春POP PHOTO」。走進小亭,設有大螢幕,按下開始,便可跟好友或家人齊齊玩。(每次最多4人)

進入遊戲,互動感應器便會為各人套上充滿中國色彩的服飾,接着便會見到不斷有金元寶、大桔、福字揮春等掉下,大家要努力接下各種祝福。

接過祝福,當然是四萬咁口影張充滿新年氣氛的靚相。之後螢幕顯示出兩張照片,原來遊戲中途會隨時拍照,右邊便是你接大吉時影的,所以玩時記得要多點笑容。

 

提提大家,鏡頭設於螢幕下,望着螢幕的我雙下巴被狠狠地放大。

來個正確示範,望着鏡頭,將鏡頭低抄的照妖度減低,又一次證明角度很重要。

而我手上的道具是港鐵商場今年特設的衣食豐屋利是封,1套有4款,每款有2個(共8個)。

換領詳情︰於PopCorn內指定商舖,憑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單一消費滿$800或以上,或以1,000會員積分,即可換領1套。

換領日期︰即日至1月27日

換領時間︰12:00nn-10:00pm

記得透過QR code下載相片或即時分享,上載至Facebook並hashtag #PopCorn新春POPPHOTO 即可以獲得500 POP STARS,再於PopCorn買多少少嘢即可輕易換到「衣食豐屋利是封」。

尋找隱藏祝福手機遊戲

遊戲當然是一不離二,下載《MTR Malls》App,進入「金雞賀歲」,便可依照提示於商場內找出隱藏的道具,集齊道具便可換領港鐵商場$50現金禮券等豐富禮物。

「金雞賀歲」手機遊戲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下載《MTR Malls》App︰iOS / Android

PopCorn「CHIC.彩.花燈」及AR體感新春POP PHOTO詳情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時間︰12:00nn-10:00pm

地點︰將軍澳PopCorn 一期一樓大舞台

查詢︰3543 1273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