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話玩《Pokemon Go》導致情侶分手收場?6大好處話你知

生活

廣告

自從手電遊戲《Pokemon Go》正式在香港推出之後,全城都陷入一個瘋狂收服寵物小精靈的狀態,不分男女很多人都變成精靈訓練員,大家行又捉、企又捉,甚至在公司收服、上下班車程、在家中等都不會放過任何一刻。

當有個遊戲可以令大家這樣沉迷的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必定會受到影響,首當其衝就一定是情侶關係。不過又不一定是壞處,以下6個好處,眾精靈訓練員情侶一定深有同感,其實兩個人一起玩都幾好呀~

text-Jessie

《Pokemon Go》影響情侶關係之6大好處

1. 共同話題暴增

玩這個遊戲有很多話題可以說,例如:捉了哪隻精靈、在哪裏捉、cp多少、level多少、加入哪一隊等等,又可以一起研究攻略,更加會提高默契。不少男生總會說女朋友不明白打機的樂趣,又不知道當中有多少知識,所以要好好珍惜這個有共同目標、話題的機會,因為不知道熱潮會持續多久,大家會玩到何時。

 

2. 很多時間相處

無論做甚麼都以遊戲為先,所以拍拖的地方就受到限制,但如果另一半同是訓練員,自然就會多了機會一起行動,去哪裏捕獲都會共同進退,正所謂:「一人計短,二人計長。」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前所未有這麼多。很多女生都會呻另一半因打機而沒時間陪自己,今次就可以好好實行「一齊打機咪得囉」這解決方法。

3. 飯後浪漫行公園

因為在草叢特別多小精靈出沒,更可能會有稀有品種,因此各區公園晚上都有很多人聚集。情侶兩人飯後又可以到公園散步,一起收服小精靈。對上一次男朋友肯陪女朋友這樣做可能已經是很久以前、交往初期的事了吧。

 

4. 男士不會再被指責顧着打機

「打機」是不少情侶的敵人,因為常常都會因此而吵架。這次男生就不會再因掛着打機而被另一半責罵,爭執少了,關係自然都會更好。不過記得不可濫用這個機會,因為做人都是得到一點點着數就要知足,太過份沉迷還是會被罵的。

5. 課金都不會再被說是浪費金錢

很多人都會覺得課金打手遊是個浪費錢的行為,但《Pokemon Go》這個遊戲你課金買誘餌,一放就會令附近的人都受惠,都可以吸引到小精靈出現。所以不會被另一半指責課金浪費,他們自己同樣可以享用成效,爭吵自然減少。

 

6. 運動時間一起增加

情侶在一起難免就會有「幸福胖」,但很多時都會有其中一方不願做運動,或者兩人都不想做運動的情況出現。《Pokemon Go》要到處走動收服小精靈,以及要以步行km來孵蛋的遊戲,所以運動時間就會增多,趁機減肥。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