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速報 NIKE METCON DSX全方位訓練拍檔

生活

廣告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運動亦要懂得穿得其所,因此你總不會穿上籃球鞋去踢波、穿跑鞋打籃球吧。眼見時下運動風愈吹愈普及,不只是路跑、踩車的人多了,就連上gym房、報training班、玩瑜珈的人亦多了不少,不過鞋款上你又知道要穿甚麼嗎?NIKE當然深明潮流之道,在年頭率先製作主打訓練專用的METCON DSX,看用料,可說是針對性為訓練力量與心肺訓練的運動員而設計。

text – 祺 photo – NIKE

入手METCON DSX(按這裏

三年磨一劍
自METCON面世3年多後,新一代METCON DSX FLYKNIT終於以更高規格來接棒上代,考慮到日常訓練需求的多元變化,腳踭位使用硬質橡膠,並配有外置的足跟穩定器以增強穩定性,前足使用黏著性橡膠來提高抓地力,加上前足設有彎曲凹槽,使運動起上來更加靈活自如,例如「Murph」這種高強度訓練,先跑1英里,接着100次引體上升,再來200次掌上壓與300次深蹲,隨即再快速完成1英里跑步,對腳腕的負荷絕對是一種考驗,但是METCON DSX FLYKNIT的設計完全將力量分散到不同位置,外底以繩式包裹層,可防止磨損及更加省力,的確幾勁。就連Kyrie Irving、Skylar Diggins、Mat Fraser以及Sara Sigmundsdóttir等頂尖運動員都用上METCON DSX作日常訓練之用,要好好保護雙腳,要有1對啦!

售賣點:NIKE online store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