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 Ne炸雞攻陷朗豪坊 率先送上9款劉在錫大讚之選

生活

廣告

相信各位饞嘴韓粉已經等到頸都長,今天終於等到了。以韓國國民MC劉在錫作生招牌的Ne Ne炸雞(Ne Ne Chicken),先拔頭籌比其他韓牌炸雞店更早登陸香港,選址在旺角朗豪坊開店,將於8月12日開業。

在首爾之旅曾經以一夜一炸雞作行程安排的我,也嘗過有900間分店的Ne Ne炸雞。今天有幸在香港再次相遇,當然要回味人氣之選Ne Ne 招牌炸雞的味道及新推出的香港限定美食,伴着充滿韓國風味的醃蘿蔔吃,感覺如返回當日在新村店吃到的滋味。

text-venusos photo-Rover

劉在錫韓國Ne Ne炸雞到港

(右)Ne Ne招牌無骨炸雞 $168

原味招牌炸雞,雞件被炸得香脆,肉汁經高溫油炸後保留在炸雞內,可說是下酒佳餚。

(左)韓式甜辣烤雞 $178
以175度烤煮原隻雞肉20-30分鐘,再把自家秘製甜辣醬,於香脆雞件拌均,辣中帶甜十分惹味,男女老少都愛吃。

初雪炸雞 $178(有骨)/$188(無骨)

Ne Ne炸雞是首家推出初雪炸雞菜式的韓式炸雞店,靈感沿於《來自星星的你》戲中,提及初雪便要吃炸雞的一幕。師傅先用韓國傳統菜油把雞肉炸至外脆內軟,然後再灑上大量芝士粉模擬初雪的樣子,喜歡芝士的朋友可選這款。

大蔥無骨炸雞售價待定

把蔥絲夾著炸雞吃,蔥絲更雞件味道更豐富,令整體感覺更清新。

綠豆芽無骨炸雞售價待定

邊吃炸雞,再吃一口酸中帶咸的芽菜,便不會怕膩。

自家製芝士沙律 售價待定

在吃大塊大塊雞肉的同時,不妨可以一試這款沙律菜爽脆、 芝士碎軟滑的沙律,以減低心中罪疚感。

芝士炒年糕配韓式豬血腸和炸紫菜粉絲 $158

這款以小鐵盤呈上的韓式傳統小吃,芝士炒年糕味道甜甜辣辣,而豬血腸和炸紫菜粉絲則飽肚又清新。

忌廉芝士炸雞伴泡菜炒飯 售價待定

Ne Ne Chicken除了有炸雞吃外,為了滿足「無飯」不歡的我們,更推出了以泡菜炒飯為主,配上香酥薯條及圍滿了邪惡芝士炸雞的主食,份量足夠3-4人吃。

Shark Attack-Toy $88

從玩具鯊魚口中倒下香甜的汁液,紅色的液體緩緩滲入海洋般的藍色伏特加飲品中,有如在杯上出演鯊魚出沒一樣,另有無酒精版本供選擇。

韓國人喜歡把炸雞當作零食般享用,而香港人則喜歡把它作正餐。因此Ne Ne Chicken來到香港後除了保留韓國menu中的9款炸雞菜式外,更為我們度身訂造了美味又飽肚的菜式。

芝士潘朵拉炸雞 $198

把烘香的農夫包掏空再加入大量邪惡水牛芝士,連同旁邊的香脆炸雞沾滿芝士吃,真是停不了口。

農夫包內的芝士量超多,進食時一定要拿好相機捕捉驚人拉絲的一刻。

 

店內環境寬闊,有別於韓國店鋪光線溫和的設計,採用了較明亮的燈光。

Ne Ne Chicken劉在鍚代言廣告

廣告中提及的香橙味道炸雞屬韓國較新款式,香港店稍後有售。

 

Ne Ne Chicken

開業日期︰8月12日
地點︰旺角朗豪坊11樓30號鋪
營業時間:12:00nn-11:00pm
Facebook︰Ne Ne chicken Hong Kong
Instagram︰NeNechickenhk

 

內容延讀:

荃灣NIKE Outlet大割引 波鞋 $279有一對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