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韓國三成區KPOP天堂「SM Town」

飲食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在韓國到底可以在哪兒追韓星呢?除了可以在江南區的一眾娛樂公司事務所樓下等見到偶像真身出入之外,其實也可以到最新由娛樂公司所開設的偶像商埸「SM Town」。

三成區的COEX Mall進行了近1年多的大規模裝修,當中韓國著名的「SM娛樂公司」就配合COEX Mall的改裝,在那裏將其SM Town重新開幕-- Coex Artium共有6層。2樓主要售賣紀念商品,可以見到各式各樣關於SM旗下藝人的產品,例如T shirt 、文具、海報等等,全部都印有偶像們的圖像,Q版的公仔很可愛!

3樓是SM Town Studio,包括有訓練室,錄音室。

4樓是SUMCafe及SUM Market ,在cafe裏所有飲品、甜點都是以SM旗下藝人而命名的,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偶像的名字特飲,雪條也是很可愛啊!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弘大旗艦店瘋狂掃!識買梗買CHUU -5KG貼身褲
當地人推介 11件新加坡超市必買手信

看我的Super Junior Ade是西蘭花口味,果味濃!就像始源的男人味一樣濃,朋友的Shinee Ade 是蘋果及奇異果口味,很清甜!特飲一瓶價錢是9,000won約港幣$60,瓶子是膠樽造的,非常環保,喝完可以直接拿走當紀念品,在這可以一邊聽偶像的歌、吃偶像的雪條、喝偶像的特飲,再一邊看看雜誌、吃點零食,非常寫意!

特別喜歡這裡的桌子,每張都有SM藝人的簽名,記得再逛逛SUM Market,全都是Emart和SM旗下藝人專屬包裝的零食、飲品等等,Super Junior Super Jam!!EXO Editon的蜜糖!!!全部的包裝都好精美,收藏價值好高!別忘了走上5、6樓,是SM Town 劇院,一般音樂會、簽名會也會在這兩層舉行,這裡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粉絲的慾望!

↓Super Junior Super Jam

6種方法化解同情侶鬧交危機
↓ EXO Editon 的蜜糖

↓ 5、6樓SM Town劇院

SM Town – Coex Artium
前往方法:
地鐵2號線三成站5或6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Natasha’s Profile

熱愛旅遊,曾多次遊走首爾。因為喜歡韓國美食及文化,所以在首爾停留下來,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自此經常在首爾、香港兩地穿梭。

旅遊時除了做吃貨外,亦最愛shopping,買衫買鞋買化妝品,見乜買乜。

facebook page:Miss Natasha Lam

《Instagram》:oonatashaoo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弘大旗艦店瘋狂掃!識買梗買CHUU -5KG貼身褲

【NATASHA LAM】韓潮達人教掃街! 3大韓國梨大必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