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彩繽紛玩selfie 率先遊Little Twin Stars 展7神殿

生活

廣告

今年是Little Twin Stars 40週年,屯門市廣場今個聖誕變身成希臘風格神殿,Lala同Kiki更會以不同希臘神話神氏造型與粉絲見面!今個聖誕不用只同聖誕老人selfie「咁齋」,到屯門就可以遊走7個色彩繽紛的希臘神殿,與「神」共影!

text-專題組 photo-然

商場展區共可以分為7個神殿,分別為主持聖誕盛會的眾神之神、主管聖誕裝置燈飾的太陽神、為大家編製音樂的詩歌之神、調製出醉人特飲的酒神、製造美麗雲彩的天空與雲彩之神,以及將幸褔帶到人間的月神,最後大家記着要到「幸褔之光」看完Little Twin Stars極光才走!

眾神之神 宙斯神殿

宙斯為眾神之神,身份至高無上,但Lala同Kiki這兩位眾神之神太可愛了吧,在今次聖誕展中坐在大殿中央歡迎各位。

Party唔少得 希臘酒神

希臘酒神Dionysus,在神話中專門釀製葡萄酒以供民眾享樂,並負責主持各項狂歡儀式,party又點少得佢?

內容延讀﹕
率先睇!Tsum Tsum x Tomica展
5對你必愛的Nike/Ascis

幸褔與希望代表 月神

太陽神的孖生妹妹,今次由Lala同Kiki2人分飾一角。

光明使者 太陽神

光明之神,今次負責掌管全場燈飾,記着要「低炒」才可影到全棵30呎高的聖誕樹!

要留意聖誕樹上,還有很可愛的Litte Twin Stars裝飾。

內容延讀﹕
率先睇!Tsum Tsum x Tomica展
5對你必愛的Nike/Ascis

詩歌之神 播靚歌

在場播放輕鬆樂曲,等大家心情靚靚地selfie。

天空與雲彩之神 為大地帶來糖果

神話中負責製作土地,今次Little Twin Stars 展剛好為大家帶來糖果美食!

愛神駐守 Pop-up store

最後1個神典,是由愛神駐守的Pop-up store,今次Little Twin Stars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多款日本空運到港精品,包括Crystal Ball聯乘Little Twin Stars之「Kaleidoscopic Fantasia」系列產品及日本著名設計師Kayo Horaguchi為 Little Twin Stars設計之精品等,粉絲們必搶項目!

內容延讀﹕
率先睇!Tsum Tsum x Tomica展
5對你必愛的Nike/Ascis

期間限定﹕必搶Kaleidoscopic Fantasia

大會話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搶呀!

其他精品也很萌啊!

陶瓷杯連蓋 各$119.9

Sogo感謝周8大名抵買手袋

「幸運之光」看Little Twin Stars極光

大家在遊歴神殿及在Pop-up store shopping之際,記着還要走到眾神之神神殿後面的「幸褔之光」看由2部投影機投出來的Little Twin Stars 展極光!大家可以率先在這裏先睇部分片段,當然,現場氣氛一定正百倍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2oopnpfy0

屯門市廣場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日期: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16/11將於2p.m.開展)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內容延讀﹕

率先睇!Tsum Tsum x Tomica展

5大活動零距離接觸比卡超

5對你必愛的Nike/Ascis

碧咸仔都要搶住着的Yeezy 350

澳門人公開7大澳門美食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