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LEGO開倉 全場低至3折入手 43款聖誕禮物推介

生活

廣告

LEGO迷要注意了!觀塘又有LEGO開倉,從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觀塘駱駝漆進行LEGO開倉大減價,全場幾百款LEGO貨品低至3折起發售。當中更有極受LEGO迷熱愛的STAR WARS系列、CREATOR系列、SUPER HEROES系列等等。記者就帶大家看看開倉情況,以及推介43款精選減價LEGO!

text- Homan photo- Homan

觀塘LEGO開倉

不過想去朝聖的大家要留意,雖然店舖門口標示著貨品低至3折起,但現場所有貨品的折扣不一,而且所有貨品包裝上都只標上減價後的售價,並沒有標上原價。所以若然大家想去執激減貨品的話,最好一邊掃貨一邊上網search貨品原價,這樣就較易買到折扣較多的貨品了。

43款精選LEGO推介

STAR WARS系列

Creator 系列

CITY系列

TECHNIC系列

Architecture系列

SUPER HEROES + BATMAN系列

SPEED CHAMPIONS系列

觀塘LEGO開倉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至 2017年12月10日
營業時間:11:00am-8:00 pm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地下C1-C2舖

內容延讀:

另類放閃 日男易服挑戰女友穿搭 獨特情侶裝好笑到噴飯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