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指甲油勁爆 手指頭都有炸雞的味道

飲食

廣告

和朋友仔開派對,看電影都要叫大大桶炸雞一起分享才過癮,吃得興起時更會把殘留在手指的炸雞碎舔乾淨,而女士塗了指甲油進食炸雞時則會擔心把化學物 質同時吃掉,因此細心的KFC適逢來港30週年就來次大革新,Figer Licking’ Good踩入美容界推出香港獨有可食用的KFC指甲油,以後大家就可以一邊食炸雞一邊舔手指,馬上為大家送上「家鄉雞」及「香辣脆雞」味KFC指甲油試用報告。

text-venusos photo-billy

可以吃的KFC指甲油

甲油仍未開始發售,KFC將會在5月6日在facebook page進行公開投票,勝出甲油日後將會在市面開售,大家快些投選自己心中的炸雞滋味啦!

幸福人妻胡杏兒10隻指甲都是KFC指甲油,紅色像泰式辣醬味(左),而啡綠色指甲油像糊椒味(右)。

KFC甲油由麥芽糊精、香料、食用色素等可食用成分製成,KFC表示在塗抹甲油後5分鐘內可試味,不然就會變乾了。

塗指甲油前可先用消毒酒精抹指甲表面,再用指甲剉修正指甲形狀。

由於兩枝指甲油顏色方面未夠突出,所以都要塗上兩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