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迷必搭!台灣Hello Kitty太魯閣號

生活

廣告

長榮航空有Hello Kitty彩繪飛機就應該不少粉絲都知道甚至坐過,今次他們再下一城,與台鐵局及台灣Sanrio合作推出「新太魯閣HelloKitty彩繪列車」,將新購入的太魯閣列車變成Hello Kitty列車。之前官方一直都對列車外型保密,今日終於正式首航喇!前年去不到日本和歌山搭Kitty主題列車的朋友,就更加要留意了!太魯閣號是由樹林站開到台東,所途經的地方都是台灣著名的大自然美景地點,如果去厭了台北,這些是很不錯的選擇,但大家記得先上(www.railway.gov.tw/tw/)查好HelloKitty彩繪列車班次。

text-Jessie photo-網上圖片

列車車身的彩繪是以「跟著HelloKitty連結台灣與世界」為設計理念,8節車廂設計概念是由北台灣為起點,環遊亞洲、大洋洲、歐洲、非洲、美洲南北極,之後後回到東台灣。

內容延讀:
7隻你一定未見過的布甸狗 齊集尖咀慶生辰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AMO RUBBER 軍事風格

車廂內處處都可見今次活動特別設計之HelloKitty列車長的蹤跡。

文青最愛的潮物 本週5件品味型物推介

連手推車都不例外!官方表示會陸續推出多種HelloKitty系列商品於列車及台鐵夢工場通路中販售,例如:列車專賣款、台鐵通路專賣款、一般商品等3大類,也將不定期推出專屬紀念性限量商品,Kitty迷要留意!

跟日本一樣,台灣的鐵路便當都很具特色!新太魯閣HelloKitty彩繪列車去程會提供結合台灣風味的日式豬排便當(NT$120,約港幣$28),而回程就提供以原住民風味鹹豬肉及鬼頭刀魚扒為主菜的花東特蔬便當(NT$100,約港幣$24)。

今日首航,有100名早前被抽出的幸運兒,可免費搭乘Kitty列車之外,還取得台鐵特製的「Hello Kitty彩繪車首航紀念車票」,是以絕版台鐵去回票設計而成,收藏的封套都極之可愛,粉絲們「睇咗當擁有」吧~

台鐵局規劃3月25日(星期五),將原426次441次樹林至臺東間之列車編組,改以「HelloKitty太魯閣號彩繪列車」行駛。

並於3月27日,開行樹林至玉里間HelloKitty太魯閣號彩繪列車加班車5236次5239次

4月21日起,週五、週六及週日開行之426次441次,都將改以「HelloKitty太魯閣號彩繪列車」開行。
內容延讀:
7隻你一定未見過的布甸狗 齊集尖咀慶生辰
教你整44款激趣手影 BATMAN標誌射燈都扮到!
《紀念日》7大一針見血對白金句位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AMO RUBBER 軍事風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