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減肥法 找出誰是食肉瘦!

生活

廣告

說起DNA(去氧核糖核酸),大多數人都只會想到用它來作親子鑑定,因此DNA可說是人體內紀錄家族歷史的重要軟件。不過DNA又豈止一種功能呢?原來它還可以尋找我們的肥胖成因,找出最適合我們的運動及飲食方案,幫助我們這羣減重迷途小羔羊重回正軌。而ADVANCED GENOMIC SOLUTIONS(AGS)運用由美國入口的先進儀器幫大家驗DNA,再由駐場營養師詳細講解分析報告,指出你對不同「脂肪的敏感度」,不論你是「食肉瘦」還是「食飯瘦」,都會無所遁形。

text-venusos photo-issac

DNA減肥法 到底你是哪種「瘦」?

很多人也試過減肥失敗,因此誤以為自己「這輩子的終身幸福,已經完結」。但原來DNA決定了我們的味覺、胃口及新陳代謝等。在DNA分析報告中,會顯示我們的身體對運動和食物產生不同的生理反應,百分比愈低代表身體對該食物愈不敏感。

國際標準指引

「食肉瘦」(低碳飲食法)

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有些人飲水也會胖,有些人卻食肉都會瘦。這種「食肉瘦」人士對於脂肪攝取的敏感度相對較低,不過記得要選擇一些好脂肪來吸收。

天生飯桶 (低脂進食)

天生飯桶的意思,當然不是指你每餐可以吃3大碗飯,只是告訴你要進行低脂進食法。

 

肥胖要問祖宗?5個步驟抽出肥「根」

坊間流傳了不少的減肥食譜、地獄式減肥法,但未必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效。由於每人的體質不同,透過DNA檢測報告,等待2星期,我們便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體質,從而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案。而從報告中,可了解到整體健康及基因對食物及運動反應,包括:血脂、維他命和葉酸代謝、糖分及碳水化合物代謝、骨骼健康等等。

步驟1:顧問會利用獨立包裝的棉花棒,採集2次口腔試沫樣本,每次需時30秒。

步驟2:把抽取的樣本送往化驗所化驗。

步驟3:把DNA樣本放進儀器內清洗乾淨,將雜質除去。

步驟4:把已去除雜質的基因樣本大量複製。

步驟5:最後把步驟4的基因樣本,放入由美國入口的檢測儀進行詳細分析。

註冊營養師:楊蒨珩 AGS內有專業資格的營養師為客人生抽取DNA樣本,及作出詳細講解。

實驗室營運總監: 黎震環

ADVANCED GENOMIC SOLUTIONS (AGS)LTD.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0-32號莊士大廈16樓全層

營業時間:9:00am-6:00pm(星期一至五)

電話:2618 1869

網址:AGS

內容延讀:

睡覺姿勢 錯會令面骨變形、胸下垂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