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ufufy公仔你識唔識?日本新推16隻軟綿綿公仔

生活

廣告

迪士尼Tsum Tsum,憑其可愛的樣子及圓嘟嘟的身形,非常受大家歡迎。而最近日本迪士尼推出了一系列共16款,萌爆的Disney ufufy卡通人物,將於11月3日在日本公開發售。ufufy公仔有棉花糖般的外表,加上楚楚可憐的表情,即使隔着電腦,也好像嗅到它們身上散發着醉人的甜香。相信各位粉絲一定很期待了,可惜香港暫時未有,想買的朋友只好前往日本Disney網站了解詳情,或找代購幫忙購買了。

text-venusos photo-disney.co.jp

全新Disney ufufy公仔 不要誤認為Tsum Tsum

Disney ufufy共有16個角色人物,包括米奇、米妮、妙妙貓、Dumbo等。

這群萌爆的ufufy化身成軟棉棉的毛絨公仔,尤如雲朵一樣,非常治癒。
6款必買軟棉棉Disney ufufy公仔
每款ufufy公仔也十分可愛,可以說是賣萌界的代表,每隻只售756yen(約$56)。

米妮穿上波點裙,胖嘟嘟很可愛。

白雪雪的Marie,帶上粉紅色蝴蝶結,她的嘴巴和kitty一樣不見了。

Dumbo小飛象看上去比任何1個卡通人物都要胖,是時候要減肥了。

將Donald Duck同Daisy Duck放在一起,感覺更sweet。

大鼻心口「執」毛,都幾大man呀!

 

狡猾多變的妙妙貓回到毛都未長齊時,還有一個紫色蒜頭鼻。

一定要追看Disney ufufy動畫

Disney由10月21日起,會分階段推出Disney ufufy卡通片,今次首推的是阿姐級的代表人物——米奇和米妮,故事講述它們一起在雨中散步所發生的趣事,看後整個人也warm起來,冬天觀賞最合適。

你最想看哪一款ufufy公仔的卡通片呢?

Disney ufufy米奇和米妮篇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