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 Dirty Boogie復古市集+音樂派對集一身!

生活

廣告

已經是第5年舉辦的音樂派對Dirty Boogie Rockabilly Festival,繼上年首次以音樂會結合復古市集形式舉行,今年再接再厲,在中環藝穗會的兩邊場地同時舉行音樂派對和復古市集,今年的音樂派對除了有本土樂隊演出外,同時邀請到兩支海外樂隊參與演出。而市集則免費開放入場,屆時會有紋身、理髮、古著等攤位,一起來看看這個派對的詳情!

text – kiu photo –Dirty Boogie Rockabilly Festival、Instagram、Youtube截圖

Dirty Boogie 音樂派對+復古市集開催

音樂派對跟過去4年一樣於晚上7時開始,除了必然演出的本土Rockabilly樂隊The Boogie Playboys外,同樣邀請到兩支海外樂隊,今年就有來自日本的Souta & the Blitz Attach Boys和印尼的Raw Deal。當然不少得DJ Dave “Wobbly” Ross,今次他更請到來自澳洲的Holly Doll來為他助陣。

1.The Boogie Playboys

The Boogie Playboys於2009年組成,於2012年發表首張專輯《Big Rod》後,於2013年改名。曾兩度參與香港最大型的國際音樂節Clockenflap,也3次獲邀為杜德偉的「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演出嘉賓。今年4月樂隊全員到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遊歷,為香港獨有的Rockabilly曲風配廣東歌詞激發出進一步的靈感,他們亦準備於今年年底發表新專輯。

2.Souta & the Blitz Attack Boys

Souta & the Blitz Attack Boys是1支來自日本東京的樂隊,由主唱兼結他手SoutaTanabe領軍,已成軍超過10年。他們曾於2012年到倫敦的Rockabilly Rave音樂節演出,亦於去年發行首唱專輯《No Blues Tomorrow》。樂隊致力展現最真實的50年代搖滾風格,其餘成員有節奏結他手Takanori”Gen Genn”Gennai、低音大提琴手Takashi Matsumoto和鼓手Eiji Toyoshima。

3.Raw Deal

Raw Deal是去年發行的Dirty Boogie Rockabilly Vol.1合輯CD入面打頭陣放在第一首歌的樂隊,於去年剛組成,來自印尼的他們風格是源自50年代的古樸搖滾樂手如Don Wade、Mac Curtis、John Worthan等,本來由低音大提琴手Yung率領,1年內經歷了成員的變動後,現在成員有鼓手Reza、結他手Alif、低音大提琴手Susan、而Yung則改為主唱。

 

7個注目紋身、理髮、古著攤位

今次的復古市集累積了去年經驗,今年市集會於下午4時開始,開放予大眾免費入場。屆時會有紋身、理髮、古著等攤位,通利琴行和Gretsch Guitars也會在場舉辦小型展覽。

1. The 59 Tattoo

The 59 Tattoo and Barbershop成立於2015,開業不久便成功吸引不少人留意。因英式復古文化而生,將紋身、剪髮及電單車三種文化集合在一起,今年是連續第2年在活動當中提供紋身和理髮服務。

 

2. Galaxy Tattoo

雖然Galaxy Tattoo強項為日式傳統刺青,但美式復古紋身也不弱,今年會會派出旗下2位紋身師參與市集。

 

3. Daychild Vintage & Goods

Daychild Vintage & Goods主要售賣不同國家的古著服飾及雜貨,店主會從國外挑選尺碼適中和狀態良好的貨品,服飾風格多元化,包括學園和軍事服飾等。除古著服飾外,亦有引入本地和外國的手作品牌,兩者互相配合,為客人提供更多生活選擇。

4.BlackSun

BlackSun是1間復古文化商店,店內主要是引進一些復刻30-50年代的工裝、軍事、音樂和機車的風格產物,商店靈感來自日本品牌Attractions 及ACE Western Belts,當中前者以Rockabilly音樂、機車文化及軍事等多種元素融合打造復古衣服及機車帽款,帽款剪裁經過改良以切合亞洲人頭形。

 

5. Dirty Pretty

Dirty Pretty集合來自日本/台灣/歐美等各地 50’s-80’s不同年代精選風格的古著服飾與配件,融合50年代Rockabilly壞壞不羈的復古搖滾、60年代簡單俐落大色塊的Mods風格、70-80年代龐克搖滾與迷幻嬉皮。 夢幻現代與復古的矛盾結合,毋庸置疑是Dirty Pretty的風格。

6.Twinpine in the Valley

Twinpine in the Valley是本港少數主力售賣50年代Rockabilly服飾及配飾店,重點品牌有來自日本、於亞洲Rockabilly服飾界極具份量的兩大品牌 “GoodRockin” 及 “Savoy”,除此以外,店主更會親身從外地挑選最新及搜羅其他地區限定自家設計貨品,務求為本地Rockabilly服飾界注入全新力量。

7. Elders Helmet Custom

Elders Helmet Custom從泰國遠道而來的機車頭盔品牌,於2013年已來過活動參展,今次再度參加必定會為香港的機車迷帶來更多精美的安全帽。

 

Dirty Boogie Rockabilly Festival

日期: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地點:藝穗會

地址: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時間:19:00-midnight

按此購買音樂會門票

內容延讀︰
Apple發布會前流出!新增動態Emoji+50款iOS 11全新表情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