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ENFLAP 2017 音樂藝術節 8大玩樂亮點率先睇

生活

廣告

音樂狂熱愛好者注意!每年11月舉辦的Clockenflap音樂藝術節今年踏入第10週年,由11月17日至11月19日(星期五至日)一連3日於中環海濱舉行,演出單位依舊陣容強大,屆時將會有超過100個國際、亞洲與本地音樂表演單位參與演出,場面聲勢非常壯大,除了有音樂表演外,Clockenflap 2017亦有不少吃喝玩樂熱點,適合一家大小情侶朋友們到場參與,讓小編為大家介紹是次盛事的8大亮點。

text – chevonne photo – Clockenflap、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點止音樂派對!8個CLOCKENFLAP 2017玩樂焦點

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重量級樂隊歌手來演出外,Clockenflap現場更設有不同的藝術建築物和舞台,讓到場人士可以盡情拍照「打卡」。派對有音樂又怎可缺少美食和玩樂點?屆時將會有多個玩樂點包括大受歡迎的Silent Disco和手工藝市集等,正宗為音樂藝術集於一身的派對。

1. 音樂派對

Clockenflap主打的焦點當然是其馬拉松式音樂表演,超過100個來自五湖四海的歌手和樂隊將傾力演出,他們更會橫跨5個表演舞台演出,為求帶給觀眾多元化及具深度的音樂體驗。大家最關心的演出陣容絕對不會令人失望,香港的代表有Supper Moment、新青年理髮廳、Miss Yellow等,其他備受著目的演出單位有Massive Attack、Feist、Kaiser Chiefs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演出陣容如此龐大的音樂會!

70、80後樂迷定必期待的英國神話級Trip-Hop霸王MASSIVE ATTACK終於來港,為大家帶來full set。

2. 藝術地標「打卡」位

參與規模如此壯觀的音樂藝術派對當然要與好友家人拍照留念再上載社交媒體,場內加入多個藝術元素包括不同設計特色的地標裝置,提供互動體驗予在場人士及讓大家盡情拍照「打卡」。

3. Silent Disco

Disco相信大家經常會去,但靜音的Disco大家又去過未?有些人可能會怕Disco那嘈吵的音樂聲量,Clockenflap的Silent Disco讓大家戴上免費借用的耳機,自選頻道與音量,那麼大家便可以各自享受個人喜愛的音樂。

4. Slacklining 走軟繩

除了音樂,Clockenflap場內設有各種你想像不到的新奇有趣活動,最特別的動態活動非Slacklining走軟繩莫屬,想試一下走鋼線刺激感覺卻沒膽量?那麼你便要把握機會參與Slacklining,可以安全地體驗走鋼線的驚險感覺。

5. 即場電子紋身

紋身現已被視為藝術的一部分,Clockenflap場內首次設有韓國大熱的即時數碼紋身打印機Prinker,用紋身機掃一掃即時紋身,紋身為非永久性兼防水,美感十足!

6. 打造音樂節妝容+髮型

Facesss beYOUty Station將為Clockenflap現場觀眾打造極具音樂節特色的的妝容及髮型, 讓大家以最繽紛多彩的形象盡情狂歡,融入音樂派對和Disco!

按此登記

7. Levi’s Tailor Shop

Levi’s Tailor Shop在場內會展出不同系列及特別訂製的Type III牛仔褸,並設有工作坊,大家可以自備心愛的牛仔單品到場注入個人風格,加入文字或圖案去製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牛仔單品。

8.手工藝市集

聽完歌有咩做?今年Clockenflap再次與Handmade Hong Kong合作設立手工藝市集,市集將有30多家手藝製作單位設攤位展出不同的手工藝品,入場人士除了可以享受音樂之餘,亦能逛一逛手工藝市集,尋找心頭好。

Clockenflap 2017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日期: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5:00pm-11:00pm (17/11);12:00pm-11:00pm (18-19/11)

地點:中環龍和道9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票價: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