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跛了也要爬去影的8幅One Piece 3D畫(第2彈)

飲食

廣告

尖沙咀「香港3D奇幻世界」早在今年4月就開始「《One Piece》3D畫展」,由於反應熱烈,館方決定「添食」,除了保留部分舊畫,其他都換上全新、共10多幅以三桅船篇、龐克危地篇、以及《One Piece》連載中的德雷斯羅薩編為主題的3D畫。作為號《One Piece》忠粉的小編,為大家嚴選了8幅忠粉就算跛了也一定會仆倒去影的《One Piece》3D畫,等各位想定擺甚麼甫士,一入場就9秒9__衝去必影3D畫!

text-Oscar photo-Yin model-Cherry@Unique Model

__衝必影第1位

草帽一夥被整蠱得「體無完膚」,爆笑度no.1,入場時不妨帶備1對筷子,效果更佳,但就算無道具,好似model Cherry般扮下「採礦」,一樣好笑!

__衝必影第2位

喪屍要捉你回去被月光摩利亞剪走影子,其實是你「自投羅網」,因為Cherry腰間的「喪屍手」是要自行掛上在腰間的。

__衝必影第3位

修加(Sugar)被烏索普嚇至昏迷一幕,由你來演譯!

__衝必影第4位

斯莫卡的武器「十手」打過,當然會頓時被打飛,不過都要你配合,在攝影記按快門一刻跳起才有動感!

內容延讀:
方東昇 10張對白cap圖攞去用
同海賊王並肩冒險 《One Piece》3D畫展

__衝必影第5位

山治腿功一流,但被明哥輕易擋下,你的腿功又如何呢?

__衝必影第6位

斯莫卡與羅對戰,勝負並不重要,最緊要擺好甫士!

男親女愛10句啜核金句
__衝必影第7位

芬奇大將軍出動!

 

__衝必影第8位

這群人妖不但是山治的「天敵」,亦是各位男讀者的「天敵」!

 

香港3D奇幻世界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
時間:10:00am – 10:00pm
費用:$149、$98(3-11歲小童、學生)
查詢:www.hk3dm.com.hk

 

內容延讀:
同海賊王並肩冒險 《One Piece》3D畫展
方東昇 10張對白cap圖攞去用
HUAWEI Mate S玩指骨操控力挑3D Touch
100%還原度小王子雕塑展
【已讀不回】 casual relationship 姣婆遇著脂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