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有一個喺左近!8個最想打X佢的難頂同事

生活

廣告

根據統計,香港打工仔工時全球最長,對同事多過見家人,遇到好的當然會增強對公司的歸屬感,而且可將難受的工作時間感覺上縮短。但如果遇着一些不好的同事,有時忙起來心情煩躁,真的會很想打X他們!以下8種常見的難頂同事,你遇過了嗎?

text-Jessie

難頂同事1:整天唉聲嘆氣 不斷放負

大多數打工仔都有沮喪的時候,特別是明明已很忙,但卻仍然有排山倒海的工作飛過來,心情又怎會好?不是說不能嘆氣,抒發一下是必須的。但有些同事就是大大聲唉氣,還每隔幾分鐘就「唉」一次,就像醫院死的病人,加上還會不時在你耳邊低吟公司及老闆的不是,當你已經做到很躁的時候,再吸收這種負能量,隨時會爆炸。

 

難頂同事2:有病不戴口罩咳咳咳

經沙士一役過後,香港人的衛生意識本應提高了不少,但時間一過,總會有人開始掉以輕心。一兩聲咳都可以忍,但如果已經是很嚴重的病,又不戴口罩,這已關乎公德心的問題。置身於使用中央冷氣的辦公室,就等同與全公司人同歸於盡……

 

難頂同事3:冇料扮四條的屎忽鬼 揸住雞毛當令箭

持住自己有多一點點的經驗,就會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口吻說話,甚至吩咐命令你工作,但可能你們都是同級職員。若果他/她的指示很有用都還好,他/她所說的其實一點用處也沒有,反而是會令件事更差的,又或者你明知他/她只是出一張嘴,根本就沒有料子,會很想指住對方大罵這個屎忽鬼。有些更甚的是會無限伸延老闆的一些簡單命令,當然這種伸延是有助他/她吞泡或減輕自身工作。

 

難頂同事4:沒有同理心的仆X自私精

凡事只想着自己,即使有些事情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忙,都絕~對不會出手相助。不說大的工作,可能只是幫手搬東西,或者通報傳話都不會幫手,完全置身事外,還要一副就是「你不要連累我」的嘴臉。

內容延讀:
想做善解人意女友?了解5種男人自私行為背後想法
【咪蝕俾大財團系列】9大慳冷氣慳電費方法

難頂同事5:自以為很聰明 凡事要人幫執手尾

正所謂「不怕神一樣的對手,最怕豬一般的隊友。」其實蠢不是罪過,但蠢又以為自己很聰明,樣樣事不聽從指示自把自為去做,結果留下一堆「蘇州屎」要其他同事清理。最慘就是這些人往往是你的上司或是老闆的「黃馬卦」,那你注定每天都要爆血管了。

 

難頂同事6:無事忙 放工準時走

你日日加班、每日都有做不完的工作,但身邊總會有位同事,可以有時間行來行去,例如永遠可在pantry找到他/她的蹤影、到處找人聊天而且大聲講大聲笑等等。最恐怖的是,他/她的口中經常都跟別人說自己很忙、很多事情要做,然後沒甚麼貢獻過,還要每天準時放工,「我走先啦!」是他/她的magic word……呢個世界公平咩?

暑期又有新搞作! RUNNING M&M’S全能挑戰賽 限定跑手包

難頂同事7:搬弄是非挑撥離間

有種人好像會「是非當人情」,每次與同事聚在一起,就必定會說別人的是非。說共同討厭的上司壞話都算了,有種人很喜歡挑撥離間,當誰不在時就開始大講那人的壞話!這種行為極之八卦,唯恐天下不亂。而且內容有6、7成是虛構的,聽了真的會令人吐血。

 

難頂同事8:帶鞋油上班的擦鞋仔

無論上司老闆做甚麼說甚麼,他們都會讚好附和,完全沒有自我。甘心當個擦鞋精,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最難頂是有些人表裏並不一,轉個頭又在私底下又在鬧上司老闆,說到自己有多委屈。有些事情是自己選的,不能怪別人的。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