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人必follow!6位婚紗及婚禮設計師ig

潮流

廣告

11.11那天簡直是結婚日,不少明星藝人舉行婚禮或宣布結婚,古巨基親手畫的甜蜜backdrop,而且還作曲給老婆,親力親為設計婚宴,絕對是絕世好老公!唱而優則演的王菀之也宣布與男朋友Eric So結婚,簡直令有男友的女生有一絲結婚的衝動!若果你正在籌備婚禮的話,相信必要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雜務,例如婚禮場地的布置、選婚紗、酒席、回禮禮物等等,想起已經叫人非常頭痛。假如你喜歡每樣東西都親力親為,不想假手於wedding planner,那麼以下介紹的6位婚紗設計師及wedding planners的《Instagram》你就務必要follow了,絕對可以為你提供婚紗、場地佈置、花球、婚照拍攝等靈感,準新人們必like!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Instagram》

先follow婚紗設計師!

婚紗簡直是結婚當天的主角之一,不是所有人也可負擔高級訂製的婚紗,所以不妨參考婚紗設計師的《Instagram》,從中知道自己喜歡那種風格的婚紗,更清楚自己的需要。

1. Laure de Sagazan (ig:lauredesagazan

Laure de Sagazan曾在法國時裝品牌ba&sh擔任了3年設計師, 2011年推出了同名婚紗品牌。Laure de Sagazan 設計的婚紗復古韻味濃,愛在婚紗背部設計綴花邊設計,非常girlish。

2. Rime Arodaky(ig:rimearodaky

創立於2010年,Rime Arodaky愛設計流線形婚紗及大玩背部有lace!

 

下頁有波希米亞風婚紗!

內容延讀:
識搵!6大亞洲潮型男神紋身師IG
賀11.11大婚!古巨基情歌經典11首
 

3. Rue De Seine Bridal (ig:ruedeseinebridal

Rue de Seine愛周遊列國,常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融入於設計當中。她特別喜愛波希米亞風格,利用各種lace表達浪漫風情。

再跟wedding planners!

如果你喜歡每樣東西都親力親為,都可以follow一班wedding planners的《Instagram》找靈感!

4. Michelle Leo Cousins(ig:michelleleoevents

Michelle是數一數二的wedding planner,從她的《Instagram》中找靈感布置場地,一定夠吸引!

下頁有四季酒店藝術總監ig!

內容延讀:
識搵!6大亞洲潮型男神紋身師IG
賀11.11大婚!古巨基情歌經典11首
 

5. Jeff Leatham (ig:jeffleatham

Jeff Leatham是法國巴黎四季酒店的藝術總監,他最喜歡用花卉去布置場地。

 

6. Rhiannon Bosse(ig:heygorgevents

準備做媽媽的Rhiannon,想將自己的幸福也帶給各準新人。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