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方法化解同情侶鬧交危機

生活

廣告

現代人生活步伐極之急速,就連感情也如是,快來快去,由戀上至分手可能只是數天的事。「即食麵」式的戀愛,除了因為現代人當愛情如遊戲,很多時候還因為雙方因各種原因(主要是想法不合)的鬧交,吵得傷了感情又或說了不可挽回的惡毒說話,「分手吧!」3個字就會衝口而出。正所謂防患於未然,若能在雙方劍拔弩張之際把那些「小火種」撲滅的話,大大減低了鬧交機會,也大大減低分手機會。你也想愛情能來得長久一點吧?

text- Heidi Chan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1:退一步多付出

鬧交很多時都是因為金錢又或時間上的分配,如果無傷大雅時,何不站後一點看,錢財身外之物,倒不如索性「用錢/時間解決問題」。退一步,把問題減少。當然你會話:「他/她」對我不好,為何我要就他?其實只是叫你走出第一步(退一步),如果你付出多些,你對方是會收到的,便不會更糾纏下去。如果你付出了他/她還是繼續得寸進尺/得勢不饒人的話,這些傢伙也不值得你去愛吧?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2:入廁所/睡房冷靜

如果鬧文的場地在家中的話,你可以嘗試走入廁所沖涼,又或者與好兄弟/姊妹講電話/打WhatsApp,其中一人把自己反鎖在房/廁所,令雙方都有時間冷靜下來。時間一久,怒氣就會消散,就是這麽簡單。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3:睇開心片段加強正能量

當雙方「就嚟要發癲」時,立即拿出先記錄好、二人共渡的美好時光片段、相片、對話出來聽/看,回想那時候的甜密,就會珍惜大家的一切,就算還要吵,也不會說出致命的傷害說話。

內容延讀:
想做善解人意女友?了解5種男人自私行為背後想法
JOAN CORNELLÀ 無厘頭6格漫畫變動畫?6月香港辦畫展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4:即想對方曾對過自己好的時刻

老土些講,企在對方角度去了解件事先,又另外,會否他已對我好了很多次,今次就遷就下他/她?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5:幻想與練習修補關係說話

其實鬧交好多時都因為女方嬲男方沒有做一些行為,如認低威氹自己,如想對方講一些自己想聽的說話,但男方又真的不做,不妨自己入房進行幻想,幻想男友對自己講那些美好的說話,亦不妨對這個幻想對象講「多謝你」,「對不起」等修補關係說話,也是EQ的一種鍛鍊方法。

化解鬧交危機方法6:微笑攻勢

這招是女方專用的,用笑笑口或嬌滴滴語句去化解「危機」,若真是愛你的男人,也再不捨得罵下去吧!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