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旅行必帶的有用物品 !

熱話

廣告

不知大家有否覺得,自從多了平價機票之後,身邊有很多人去旅行多過陪朋友食飯?為甚麼去旅行好像不需花錢?其實去旅行,最麻煩就是要執行李,所以坊間都有很多「騎呢」又「慳位」的方法。不過,很抱歉,這個post並不是教大家「慳位」,而是提你帶多幾種旅行必帶的有用物品。先不要鬧,看完你可能會多謝我,you are welcome!

text-Emily (ig: emkiuuuuuuuu

旅行必帶這幾種小物

1.眉剪

不要以為眉剪細細支,以為只可以用來修眉和剪鼻毛,其實最大的功能是用來剪衫牌!去旅行買衫就當然想「即着」,但每次為「搣衫牌」搞到手軟,這個時候用眉剪一剪就搞定!不過記得眉剪不可以帶上機,要寄艙啊﹗

2.浴鹽/泡泡浴芭

因為土地問題,香港有多少人家中有浴缸?所以浴鹽、泡泡浴芭這類浸浴用品,一定要帶去旅行,在酒店盡情浸飽(前提是你要book有浴缸的酒店)。同另一半去,不坊學《Fifty Shades Of Grey》來個香豔鴛鴦浴,wooooo!

3.空氣清新噴霧

無論酒店房新或舊,都總會有陣怪味。尤其廁所,很多時都會傳出異味。所以,小編習慣一入酒店房,就狂噴空氣清新噴霧,令房間香噴噴。先不理空氣是否清新了,至少心理上都舒服!

內容延讀:
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8個生活習慣讓你輕鬆瘦下來

4. 衛生棉條

對女人來說,月經期間去旅行是大敵,尤其安排陽光與海灘、book了做spa,就更加掃興。不過其實有種用品叫衛生棉條,只是很多女人不敢或不懂得用。用了棉條,就算游水都不會血流成河,下次不妨放膽一試!

5. 便利雨衣

正所謂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尤其雨季,幾乎去旅行都落雨。1隻手撐傘,1隻手拖行李,想起都狼狽,所以便利雨衣何時都要帶,還要多帶兩件,遮人之餘,還可以遮行李,當膠袋包對腳都得!

6.纖維沖劑飲料

不少人平時大便暢通無阻,一去旅行就便秘。好似小編媽媽咁,去6日旅行足足6日「冇得痾」,真可憐!幸好近年出了很多纖維沖劑,獨立包裝又方便攜帶,每朝飲1杯,整個旅程都路路暢通,是便秘族必定要有的旅行有用物品!

內容延讀:
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8個生活習慣讓你輕鬆瘦下來

7.香薰油/香薰蠟燭

不習慣睡「生埗床」,失眠是很正常。不過小編從來都沒有這煩惱,因為我每次去旅行都會帶香薰油,睡前滴數滴在枕頭,聞着陣陣香味讓整個人放鬆,秒速睡着!如果點香薰蠟燭,記得睡前要弄熄掉,萬一燒着就麻煩了!

8.剃刀

這個其實不用多作解釋,會穿着背心短裙、bikini的朋友,你懂的。雖然剃刀脫毛不是最乾淨,但一定最方便。

驅走宮寒!即學10式子宮保暖法

9.啞鈴水樽

不要大驚小怪,小編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帶個啞鈴去旅行。要知道對於健身的朋友來說,做少一日健身都渾身不自在。市面上有很多啞鈴形狀水樽,舉完之後,又可以當水樽裝水飲,一物二用經濟又健康?

10. 充電插座連USB插頭

如果你有很多電子用品,當然要帶有USB插頭的充電插座,一次過將電話、相機、手提電腦充電,以防酒店房沒有足夠的電掣位,而且又不用帶幾個旅行用萬能插蘇座,方便。

 

Shop List

a/ Sabon 旺角新世紀廣場128號鋪 2722 3103

b/ Crabtree & Evelyn 金鐘太古廣場138號鋪 2264 4848

c/ Nabelle Organic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B1004號鋪 2375 7000

d/ Thann 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118號鋪 2117 1140
內容延讀:
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8個生活習慣讓你輕鬆瘦下來
吳業坤 如何從棋子變最佳新人?
9點《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懶人包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