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好難忍!NIKELab x Olivier Rousteing 6大必睇單品

運動

廣告

買潮物前,必定要了解潮物為什麼會潮,這次NikeLab x Olivier Rousteing:Football Nouveau系列,是由法國著名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主理,設計核心內圍是源自他童年時,對足球的熱愛。這個NIKELab Summer of Sport系列的第2個合作系列,融合了NIKE的創新以及Olivier的創意想像力。系列以足球運動員的生活方式為靈感,推出的男裝和女裝產品不僅能夠滿足場外需求,同時還推動了運動審美的向前發展。着足球服裝,也可以很有型,重點當然是黑金配色設計。除了服裝,同時還推出以NIKE足球4大鞋款:Mercurial、Magista、Hyperv enom和Tiempo為靈感的運動風格鞋子新品。必睇以下6大單品。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NIKELAB N98 JACKET X OR

經過改良的經典N98 Jacket重新創造了場下足球風格。男裝和女裝均帶有金色鑲邊,心臟上方位置飾有刺繡編織徽章,這是佩戴足球徽章的傳統位置。同時女款Jacket一衣多用,既可作為Jacket也可作為裙子穿着。

NIKELAB TOP X OR

受傳統足球裝備的啟發,NIKELab Top x OR 以更加緊緻的衣袖創造零干擾的效果,並且在心臟上方的位置飾以刺繡編織徽章。融合網紗和縝密的編織工藝帶來舒適之感。

內容延讀︰

NIKE OUTLET勁返貨 GYAKUSOU超平 11件必買推介

529同SUPER GIRLS一齊憤怒跑?跑完重有BAND SHOW睇!

NIKELAB FOOTSCAPE MAGISTA X OR

將NIKE Magista足球戰靴與Air Footscape Freemotion重新改良,適合日常穿着。Flyknit鞋面飾有金屬金色刺繡,鞋跟帶有金屬金色拉鍊。皮質拉片和金色帶扣增加了鞋子的奢華之感。

NIKELAB FREE MERCURIAL FLYKNIT X OR

NIKELab Free Mercurial Flyknit x OR採用Flyknit鞋面,帶來如同襪子一般的貼合感,NIKE Free外底能夠提供靈活的舒適質感。Flyknit鞋面飾有金色刺繡,鞋跟帶有金色拉鍊。

NIKELAB ROSHE TIEMPO VI X OR

NIKELab Roshe Tiempo VI將經典足球戰靴的鞋面與輕量舒適的NIKE Roshe外底相結合。皮質鞋面和非對稱鞋舌的設計向專業足球戰靴致敬。

NIKELAB FREE HYPERVENOM 2 X OR

經過重新設計的NIKE最敏捷足球戰靴,成為適於街頭風格的單品。鞋墊上的金色刺繡片與服裝系列相互呼應。靈活的NIKE Free外底能夠確保穿著者的自然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