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安格斯漢堡新包 率先試食報告 邊食邊跌餡!

生活

廣告

雖然麥當勞是原罪的fast food,但香港人對老麥的情意結是不會變,在夜半肚仔咕咕的時候,老麥總是能滿足深宵食慾,所以老麥一有新包,一定盲撐去試。今個星期,麥當勞就會聯同有鬼馬廚神Christian Yang 推出全新的「足三両」系列「美式蘋果安格斯漢堡」和「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麥當勞安格斯漢堡新包充滿美式野外風情,夠juicy夠wild,想試!

text-william photo-candy、william

9/29先食得 搶先公布麥當勞安格斯漢堡

舊年Christian Yang (楊尚友)已經和麥當勞合作推出過「足三両」系列,當中以「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最為人熟悉,今年再度合作,Christian繼續玩轉麥當勞的創意廚房。麥當勞安格斯漢堡分別有全新的「美式蘋果安格斯漢堡」,用蘋果粒作配料,和鮮嫩多汁的100%安格斯牛肉,食味有對比。另外還有載譽歸來的「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芝味充沛,不如一次過食勻2個!!!溫馨提示,敬請食包時一定要有紙包着,要不然你一邊食,餡料一邊跌。

 

美式蘋果安格斯漢堡(售價待定)

爽口清甜的蘋果粒作主要配料,與鮮嫩多汁、肉味香濃的100%安格斯牛肉形成鮮明的味覺對比,再配搭軟嫩的白芝士、清新多汁的蕃茄片、生菜片及蘋果木燻脆煙肉,加上燒烤風味的美式BBQ醬,層次非常豐富,又有美式野外燒烤風味,講講下突然餓了。

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

要老麥的包出過再出,一定要是大熱之選才可以。去年出現過的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採用100%安格斯牛肉,再配以軟滑融化的白芝士片和車打芝士、惹味的香烤蘑菇片、炒洋蔥和清新切片生菜,再抹上幼滑的香蒜蛋黃醬,雖然組合heavy,但炒洋蔥和芝士汁意外成為我腦海遺留下來的記憶。

粟米批

同樣載譽歸來的也有粟米批,秋冬食最fit,不過之前出是鹹味版本,這個則是甜味版本,味道是甜的濃稠粟米湯,個人來說,我更愛鹹的。

忌廉蘑菇粟米湯

粟米湯其實好好飲,好似好少人有提及過,忌廉味夠,蘑菇粟米料又足,在冷夜中既是暖胃,又窩心。

睇睇實物,瑞士芝味安格斯漢堡賣相也不差,不過我肯肯定你唔用紙包着吃,你一定邊食邊漏餡….

再睇實物第二回,美式蘋果安格斯漢堡,蘋果粒爽脆,數量又多,基本上你一開始食就會掉餡。

麥當勞將首次於全線餐廳採用100%安格斯牛肉,將最純粹、最優質的牛肉滋味,配以一系列精選食材。

如何形容有「廚壇魔術師」之稱的Christian Yang (楊尚友)?這位人兄好像有過度活躍症,鬼馬風趣好多表情(Well~~~可能我呢D ABC),為人超nice!

全線麥當勞

(供應期由2016年9月29日起,售完即止)

(早上11時後供應)

麥當勞

內容延讀:

食完老麥新包!係時候做運動還包債啦!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