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髮型出事率極高 回顧6大出事髮型+3大額高男士髮型

生活

廣告

如要談陳豪演技,作為視帝毋庸置疑。不過,若談論髮型,就真是⋯⋯

小編明白陳豪額高、髮線向後移,當然不是他的錯,而且當然有辦法去補救,但錯就錯在他不甘心,多年來不停嘗試不同髮型。正所謂愈試得多,出事率便愈高。這次我們便來逐一細數他多年來的出事髮型。最後再推介3款適合額高或M字額的男士髮型,好讓一眾高額男不用愁。

text-Mr.鞭 photo-新傳媒、電影截圖、TVB截圖

陳豪6大出事髮型

1. 額高長毛look

額高不是罪,但若然明知額高,還要蠟起,髮尾還留長便不合理。首先,蠟起頭髮,只會把髮線後移這個問題表露無遺。第二,髮尾留長,會令面部看起來更長,令額高上加高。一句到尾,不行!

2. 凌亂長髮look

和上一個髮型問題同出一徹,其實只要不要將額頭100%露出,問題其實不大。偏偏還是犯同一問題,而且還玩凌亂感,再配上那副眼鏡,難道在扮愛因斯坦?

3. 油頭造型

由圖可見,陳豪的髮線後移了不少,甚至有點M字額。其實他只要不蠟起,留少少劉海,問題其實已經可以解決。

4. 變種花輪同學

花輪同學的髮型,相信不用多介紹。陳豪可能想向他致敬,而模仿了他的髮型。可惜的是,這個髮型是極高難度動作。陳生,為何不可以安份守紀些呢?

5. 長髮MK look

屬於早年時期,如圖中截自電影《特警新人類》。當年已經可見陳豪額頗高,只可以說句,有些人真的不可留長頭髮,長毛look其實真的很不適合他。

6. 金毛skin head

當年陳豪未紅時,他經常也扮演小混混的角色,如當年《極速傳說》中,這個金毛skin head,加上他當時一把爛聲,MK味十足。都不知過了多少年,陳豪才能將形象變回好好先生,都算好彩了。

總結:

其實陳豪都是一個型男,奈何經常想轉換髮型而出事。其實他只要不搞太多花臣,不要all back,簡單的短髮look已經好ok。

3個高額/M字額男士髮型

1. 中分捲髮

搭入秋冬,剪得太短又怕凍親,留得太長又怕人覺得你似乞丐,經過幾年油頭也被玩厭了,韓系大熱的中分捲髮或許幫到你。捲髮不再是女生獨有,其實愈來愈多男士都開始把自己頭髮電捲,而捲髮中分更是大勢!捲髮成熟且性感,中分再帶點書卷味,中分捲髮絕對是18-48歲都可以Carry的髮型。

代表人物:孔劉、李光洙

2. 凱撒瀏海加厚短髮

如果運動型的男生怕中分捲髮太長,這款厚短髮絕對適合你,而且簡單易打理,必定是懶人首選髮型。這款頂部厚厚的頭髮,充滿質感的髮型,有質感的頂部是趨勢,並且貼服的兩邊,給人有清爽又精神的感覺。但這種髮型只適合直髮及有質感髮質的男士,若果天生捲髮的男士只能說一聲抱歉了,這種髮型不太適合你。

3. 削邊短髮

如果你覺得以上 3 種都太過短的話,這種髮型絕對適合你,修長的頂部配合兩邊的短邊剪裁,營造出鮮明的對比,雖然兩邊不是剃得太短,但會令你臉型變得修長。如果圓臉的你,一般的短髮並不是很適合,但這種短髮絕對會令你的圓臉變得修長。不過本身屬於長臉的男士就要小心,它會令你的臉看來更長。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