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OM N TOMS今天開業 即跟韓星潮食5cm厚多士

飲食

廣告

韓國大大小小咖啡店開到成行成市,總有1間在左近,不是坐擁靚view,就是明星代言,甚至有獨門飲料和食品,競爭如群雄割據。當中勢力最大,必數TOM N TOMS,全球分店多達600多間,今天(31/03)更開設首間香港TOM N TOMS,看看韓星有多愛及香港店必食推介。

text-william photo-billy

香港TOM N TOMS會有韓星現身?韓國k-pop搶在店播新歌

TOM N TOMS 在韓國本土坐擁400多間分店,不以明星代言,反而成為不少韓星爭相曝光的渠道,例如韓女團EXID、4minute等,不時在TOM N TOMS的YouTube頻道介紹新歌,始終能在幾百間分店播放,宣傳效用甚大。不知香港TOM N TOMS會否效法韓國做法呢?

人氣女團EXID跟TOM N TOMS聯乘合作,小編也很想啜啖她們……的咖啡。如果香港TOM N TOMS也有韓星到來就好了。

孝敏HYO MIN@T-ara最近都有新碟《Sketch》推出,當然就要借TOM N TOMS 宣傳下啦。

性感女團4minute剛在上月和TOM N TOMS 聯乘活動,推出4minute特別版咖啡杯,買杯贈送4minute新專輯一張,當然也是大收旺場啦。

TOM N TOMS更邀請過女團4minute的各成員上咖啡速成班,讓她們成為名譽一日咖啡師。

內容延讀:

屋邨茶餐廳味道 囍帖街冰室10年後重現觀塘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謙謙襯得超柒

香港TOM N TOMS有韓妹最愛5cm厚多士

TOM N TOMS在韓國屬於殿堂級的咖啡品牌,但說到店中皇牌,必點「洗版專用」的超厚吐司,推出後更引來大量仿傚者。

香港TOM N TOMS也跟足韓國做法,推多款5cm厚多士,味道鹹甜皆有,在韓國韓妹最愛蒜蓉和蜂蜜奶油味,當然要試。而TOM N TOMS身為韓國厚多士熱潮始祖,出品當然有質素。

朱古力奶油吐司 $55

甜系吐司首選,重點是自家製忌廉,濃厚的奶油香,好食得令人愈食愈有罪疚感,加上烘得外脆內軟的麵包,減肥計劃很自然就順延了。

從側面看最能看到多士到底有多厚,5cm的厚度,真的假不了。

 

蜂蜜芝士吐司 $55

韓國人喜愛蜂蜜,更喜愛芝士,將兩者合而為一,味道相當搭配。吐司細心地切成9格,兩人分食,最後1格的選擇,就如譚仔1客3隻的雞翼一樣,情義與味覺的爭持。

蒜泥奶油吐司 $45

簡簡單單將牛油和蒜香抹在厚厚的麵包上,麵包外脆內軟,一試上癮。

 

店中供應的小食,當然不止吐司一款,還有數款鹹點,當中夾著香腸、火腿、芝士的卷餅和蝴蝶餅pretzel最特別。

內容延讀:

屋邨茶餐廳味道 囍帖街冰室10年後重現觀塘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謙謙襯得超柒

香港TOM N TOMS咖啡用料跟足韓國店

TOM N TOMS在韓國自設工廠烘焙咖啡豆,再一條龍直送各店,質素自然有保證。而香港TOM N TOMS同樣用上韓國貨源,調配出一系列咖啡飲品。雖然拍攝當日只有基本款式,但紅參latte和紫薯latte足以令人期待,當然還有夏天必喝的Bule Lemonade,韓迷必撐!

(左)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奇朵 $36、(右)Caramel Mocha 焦糖拿鐵 $36

選用Arabica咖啡豆,再自家烘焙,調配出韓國人喜愛的口味。韓國人愛甜,店主推介的2款咖啡,均加入甜到入心的焦糖。

(左)Green Tea Tomnccino $39、(右)Latte Tomnccino $36

雖然現在天氣未開始熱,但一到夏天咖啡要凍飲是常識吧!抹茶口味不算甜,淡淡的茶味,而latte口味入口即感受到咖啡香,奶味亦隨之而來。

Blue Lemonade $35

早前大熱過的Blue Lemonade,味道酸酸甜甜,平衡得宜,感覺超清爽,夏天飲最有feel!

Calbee Plus鮮炸薯片首抵港 必食香港限定避風塘味

香港TOM N TOMS除了繼承韓國原有的咖啡種類,遲些還會推出香港地區的新口味。澳門店就曾推出過「下雨咖啡」,屬於高收視的甜點,一大球棉花糖配咖啡,感覺浪漫得來又夠fantasy。

香港TOM N TOMS的空間都要作出適量調整(即是變小),店面設計一如品牌的簡約悠閒風格。

 

TOM N TOMS COFFEE

試業日期︰3月31日起

地址:沙田新城市1期1樓158號鋪

電話:2813 2331

營業時間:7:30am-11:00pm

 

內容延讀:

屋邨茶餐廳味道 囍帖街冰室10年後重現觀塘

Calbee Plus鮮炸薯片首抵港 必食香港限定避風塘味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謙謙襯得超柒

請都唔去!5點不到上海迪士尼玩的原因

mzuu情侶鏈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的戀愛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