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he Cheesecake Factory 美國芝士蛋糕 5月1日有得食

生活

廣告

來自美國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士蛋糕就最出名,香港店5月1號即將開業,今日記者就率先試味,即帶大家睇睇這間芝士蛋糕餐廳!

text-Joan photo-Tony Source-新假期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登陸香港 30幾款芝士蛋糕

The Cheesecake Factory香港店提供30多款芝士蛋糕及甜品,放在雪櫃內,款款都極吸引!蛋糕雖沒有香港獨有口味,但全部口味均在美國店有售,包括原味、士多啤梨、Oreo、花生醬、紅絲絨和鹹焦糖芝士等,能吃到地道口味!蛋糕一律價錢都是$69起。

 

一進門口便看到蛋糕櫃,三十多款芝士蛋糕極震撼!

鮮士多啤梨芝士蛋糕 $79

芝士味濃郁,質感軟身似食Cream,不太膩,但如果吃完主菜後再吃的可能要二人Share一件!

OREO® 奧利奧非凡夢想芝士蛋糕 $79

芝士蛋糕內夾着、Oreo,連忌廉都有Oreo碎,一啖能享受朱古力、芝士和Oreo甜甜的口感!

另有外賣裝,不過花生醬味芝士蛋糕上的忌廉很快溶掉,要盡快吃!

200多款頭盤、主菜 大大份!

吃甜品前當然要吃個正餐,餐廳亦預備了200多款菜式,讓客人品嘗。若然有選擇果難症,可叫店員幫手推介。前菜有熱熔芝士粟米片、水牛城香辣雞翼和小漢堡等,記者試了芝樂坊粟米片,粟米片上舖滿了熱溶芝士、酸忌廉、青椒、莎莎醬和牛油果醬,份量極多,足6-8心分享!主菜可選Pizza、意大利麵和扒類,

芝樂坊粟米片 $128
大份到要用雙手拿起碟!粟米片上佈滿熱溶芝士、酸忌廉、青椒、莎莎醬和牛油果醬,夠鹹香,不滿芝士要趁熱吃!

馬德拉酒雞肉 $228
美國店最多人點的主菜之一,雞胸肉上鋪了一整層Mozzarella芝士,配上蘑菇醬、蘆筍和薯蓉,有助減膩。

墨西哥燒牛扒夾餅 $198

White Wine 、Passion Fruit Mojito

餐廳的設計風格特別仿效懷舊的歐陸情懷,有手繪的壁畫作裝潢,還有七彩的馬賽克和富現代感的燈飾,跟足美國店Styl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K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2號舖(顯示地圖)

開幕日期:5月1日
營業時間:11:00am – 11:00pm (星期一至六)、10:00am – 11:00pm (星期日設早午餐餐牌)
電話:2791 6628
網址:www.thecheesecakefactory.hk/
facebook:thecheesecakefactoryhk

內容延讀:
觀塘爆洩房 15分鐘任你打爆所有嘢 打工仔發洩必去
>>> LIKE我們fb <<<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