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窩夫?新年必食爆餡中式創意漢堡

飲食

廣告

新一年,大家當然希望食得好食得開心。一向單調的饅頭,即有新搞作,將格仔着上身變成窩夫,原來平平無奇的都可變得新奇,這個世界就是充滿變幻。

銅鑼灣的比利時窩夫專門店Waffills 趁着新春期間有新搞作,將傳統窩夫加入中國風,變奏出「饅頭窩夫漢堡」,究竟是饅頭?窩夫?還是漢堡?媽啊,好亂啊!

text-william

饅頭窩夫溝埋做漢堡

香烤雞肉煙肉芝士窩夫漢堡(配燒烤醬) $68

來自多間五星酒店行政總廚背景的老板,一直都喜愛利用中西食材。今次他便找來中式的傳統包點- 饅頭, 放在窩夫機中即叫即烤焗。自家製漢堡肉餅用上自家混合調味料,帶出更多肉汁鮮味。加上新鮮沙律,入口融化的車打芝士及三種不同醬汁,見到都想食。

煙肉芝士窩夫漢堡(配燒烤醬)$65

另一款煙肉芝士窩夫漢堡,見到厚厚的漢堡扒,食肉獸最啱。而且在推廣期間,凡購買任何「饅頭窩夫漢堡」,可以半價享用Waffills® 著名的比利時窩夫一客。

窩夫烤餅沙律 $78 – $86

每個窩夫烤餅即叫即烤焗,口感薄脆,可配以新鮮沙律進食。材料有忌廉芝士、爽脆生菜、新鮮蕃茄、青瓜、蘑菇、洋蔥、橄欖配自家製清新蘋果麵豉沙律醬,更可選配新鮮香烤雞肉、煙三文魚或巴拿馬火腿,健康之餘也夠飽。

比利時啤酒燉豬肉暖心窩夫 $62

冬天限定推出的暖心窩夫,WAFFILLS是一個嶄新及原創的比利時窩夫概念,意指有夾心餡料的窩夫 (Waffle with Fillings) 。所有餡料及醬汁完完全全包在窩夫入面,客人即叫即焗製,餡料能在內保持溫度之餘,亦令醬汁滲到窩夫內皮,做到外脆內暖。

雪糕蘋果批窩夫 $72-86/單球、$84-106/雙球

別忘了還有甜的窩夫可以吃,雪糕口味可選波本雲呢嗱、比利時朱古力、香蕉焦糖餅乾和雜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