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3CE最新發布 顏色焗油染髮劑 染1次keep 7日

生活

廣告

近幾年的髮色越來越大膽,流行的顏色趨勢,不再只是咖啡、黑、金,慢慢的出現一些亮色系,像是粉色、藍色,以及灰色系,但每個顏色都想嘗試的你,擔心傷荷包又傷髮質嗎?現在可以不用擔心這麼多啦!因為韓國品牌 3CE ,最新推出 7天顏色焗油染髮劑,就是只維持 7 天,讓你每 7 天換一次髮色,這麼狂的事情,不用懷疑,趕緊來看看推出那些顏色吧!

edit-Poon Poon photo-官方圖片 source-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7 天換色不是夢! 3CE 推出 5 色顏色焗油染髮劑

3CE最近發布「7日顏色焗油染髮劑」,共推出5色,連今年最潮的粉色也有出售!

1.APRICOT BROWN 杏桃棕

杏桃棕非常適合夏天,其實就是偏向棕橘色,如果本身就有漂色過頭髮的話,顏色相對比較明顯,若本身髮色較深,出來的顏色其實也很顯色的!

2. ROSE BROWN 玫瑰棕

玫瑰棕顏色較成熟,若本身有漂色,顏色就比較偏亮粉色,而本身髮色較深,出來的髮色會偏紫。

3. CHOCOLAT BROWN朱古力啡

萬年不敗基本法色朱古力啡色,幾乎初次染髮的女生,第一會先嘗試的色就是這款啦!

4. BABY PINK 寶寶粉

Baby粉色比玫瑰棕來的灰系點,而顏色較深的髮色,出來的顏色偏向棕紅色,如果想嘗試粉系髮色,可以先買這款試試看,不適合的話, 7 天就消失啦!

5. NATURAL ASH 自然灰

自然灰是一款非常好看的冷色系,相對地不難配搭,反而更加顯白,就算本身髮色較深,出來的顏色遇到陽光照射,顏色更美呢!

染完根本不用擔心髮質變差,連髮質都顧的非常好!

看 3CE 麻豆怎麼使用!

最近想染髮的朋友,別心急去染啊!看看這裡有沒有想要的顏色,先買來試試看自己到底是否適合吧!

7日 顏色焗油 染髮劑 哪裏有售?

7日 顏色焗油 染髮劑性非常抵玩,在官網買未計郵費只需$62!如果嫌麻煩,其實香港都可以買到,整個系列已在3CE、STYLENANDA專門店及i.t 3CE專櫃發售,價錢只需$89,大家不妨買來試試看!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不傷髪 超上色!歐美大熱13色Unicorn Hair 焗油染髮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