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豬、肖鼠、肖牛

流行娛樂

廣告

送羊迎,緣分將會降臨到屬豬、屬鼠、屬牛的身上嗎?與其望天打卦,不如看看奇門遁甲玄學家雲文子怎樣預測、有甚麼建議,趁年頭作好準備及打算,以免到了2016年年尾才發現「原來她不夠愛我,原來我坐後備座」,那就白白浪費了寶貴的1年了。

text-Tammy

肖豬

桃花薄弱,難以遇上傾心對象,實因擇偶條件過於理想,眼角太高,經常處於高姿態,令異性卻步。不妨主動請朋友介紹單身對象,不要怕尷尬或麻煩別人,他們很樂意為你尋求幸福。經常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與愛人或配偶爭吵,請好好收斂脾氣,以免關係出現裂痕。

肖鼠

桃花運漸漸增強,猴年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在外地公幹或旅遊時會容易有艷遇,如彼此用心 栽培這段異地情,能有不錯發展。也可留意外藉人士或海外回流的異性,會有更大發展空間。夫妻或愛侶感情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應盡量表達關心與呵護,感情自能細水長流。

肖牛

桃花運低沉,今年苦無機會接觸異性,社交圈子越來越狹窄,應取主動,守株待兔只會讓緣份擦身而過。不妨多參與朋友或舊同學的聚會飯局,會較易碰上意中人。夫妻與愛侶經常相對無言,溝通出現重大障礙,不妨與對方往外地短期旅行,改善大家關係。

內容延讀: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猴、肖雞、肖狗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虎、肖兔、肖龍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蛇、肖馬、肖羊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10個表現

玫瑰金髮色大熱!教你跟膚色揀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