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大賞 11樣你絕對估佢唔到的生活products

熱話

廣告

還記得我們早前介紹過的超人氣頸鍊飛越「巔峰」吊墜 嗎?其實它就是上屆日本的「雜貨大賞」得獎作品。由於這個「雜貨大賞」在日本極具人氣,所以今年繼續舉辦了第2屆「雜貨大賞」。結果更於早前公佈,得獎作品真的創意無限!

Text-bo

大賞 插鼻哥「湖面上的腳」製冰器

構思來自電影「犬神家一族」的經典場景:兇手殺人後將屍體倒插進湖裡,真係大吉利是!而且在飲用時,「湖面上的腳」會否插到鼻哥窿呀?

Idea賞 眾裏尋他箭嘴髮箍

身材不夠高大的你,朋友常常在人海中找不到你?有了這個髮箍以後再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就算朋友離你五十米遠也能立即發現你!不過如果人人都帶,那就麻煩了…

Idea賞 漫畫bubble「心聲」耳罩

心情不好不想別人煩你?除了在冬天能保暖外,只要戴上這個兩邊耳罩是漫畫中的「對話bubble」,便能告知別人你此刻的心情。

Idea賞 第三類接觸UFO枱燈

對於UFO迷來說,這是必入手的作品!雖然這個暫時未有實物,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開售。

Idea賞 環保冥想馬桶瀑布

日本人一向很喜歡在瀑布下修煉,想不到他/她們現在連在廁所都要修煉!這個發明一方面能清洗馬桶,另一方面又能修煉,既方便,又環保!

內容延讀:
GRUMPY CAT勁敵?憤怒版忌廉哥登場!
《3日2夜》話題女郎朱智賢

優秀賞 宇宙味紅茶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宇宙是甚麼味道,廠家指出「宇宙味紅茶」是重現大空人飄出宇宙後大空衣上的味道,真令人好奇當中的味道!

部門賞 貓尾BB衫

貓咪的尾巴長在小孩的身上?這只是一件有錯覺效果的連身褲,小孩穿上注目度一定加200分!

部門賞 食住捉餃子黑白棋

平時玩黑白棋已經沒新意?那麼餃子黑白棋又能否吸引你?白子是餃子正面,黑子是被煎成金黃色的餃子反面,你食人棋,可以順便食餃子,一次過得到心靈與口腹滿足。

部門賞 諗到就畫畫板

這個十分適合藝術家,只要揹這個袋出街,一有靈感可即時畫下來,不用擔心沒有紙在身上。

不想收花,但想紋韓式清新系小花紋身!

部門賞 愛住臭鞋上的情書

天啊!有人送情書給我!好心你幾十歲人,不要那麼多幻想!這是情書型的除臭劑,送給你的那個人只是想說你的鞋很臭!

優秀賞 大白菜雨衣

遇上雨天時,心情特別鬱悶!為了讓大家享受下雨天的樂趣,設計者特意創作出這件「大白菜雨衣」,希望人們能幻想自己是一棵蔬菜,迎接快樂的雨水。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