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鴻小吃觀塘新快餐 平食米芝蓮 必試創新咖喱牛腩腸粉

生活

廣告

要講香港米芝蓮食店,一二三粒星的餐廳感覺總高不可攀,唯獨以高質滷水食物聞名的阿鴻小吃,價錢較親民,是大部分人可吃到的星級餐廳。北角店轉戰觀塘和機場店後,路程稍稍不方便,不過阿鴻小吃最近在近觀塘港鐵站的東廣場開設新店,主攻快餐小食,是打工仔的午餐新選擇。

text-william photo-billy

阿鴻小吃轉攻平民快餐

由黎偉鴻師傅掌廚的阿鴻小吃,自2009年得到米芝蓮一星的殊榮,至今人氣依然不減,滷水菜式如素鵝、滷水鵝、麻香雞腳筋等令人津津樂道。新店鴻師傅就在近年觀塘食點東廣場插旗,走快餐路線,主打中價輕食,套餐有飯有麵,食物全部即叫即製,完美補充東廣場欠缺已久的中菜部份。

薑蔥鮑魚汁叉燒撈麵 $65

薑蔥叉燒撈麵是昔日的舊食譜,黎師傅的得意之作。薑蔥絲和脢頭肉製成的鮑魚汁叉燒,味道濃甜,加上即煎的湖北蛋, 蛋黃香濃,連女士們都輕易幹掉1碗。

咖喱牛腩腸粉 $65

餐牌上的新穎配搭,腸粉即叫即拉,有米香,厚度與河粉相若。咖喱是自家調製,辣度不高,但香氣誘人,牛腩軟腍有嚼頭。

黎師傅說要給食客一個新驚喜,將河粉和即拉腸粉,才會有咖喱牛腩配搭腸粉這個構思。

滿地黃金泡飯 $58

口淡淡吃不下飯,不如吃湯飯。先將南瓜粒打蓉,再加入雜菌菇、魚粒和雞肉,味道有層次,不自覺地一啖接一淡,份量相當多。

叉燒皇配飯(加煎蛋)$53

叉燒於中央工場燒製,你食叉燒有幾可會吃到燒好還有溫度的叉燒?這種對食物的狂熱恐怕在香港也很難找到。叉燒無可挑剔,色澤與香氣吸引,肥瘦相間,肉質嫩滑。

蟲草花蒸雞配飯 $58

蒸飯自有捧場客,隨餐附有白飯例湯,想吃得清淡也可以。

叉燒皇軟法包(加芝士及蛋) $29(只於下午茶時段2:30pm – 6:00pm供應)

用上酒店級法包,夾著鮑魚汁叉燒和即煎湖北大蛋,一咬下去即爆汁!下午茶必食!

新店以快餐形式,先購票後取餐,食物即叫即做,旁邊亦有座位可供使用。

鴻師傅

地址: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26-31號鋪

電話:2618 0168

營業時間:10:30am- 9:00pm

阿鴻小吃

 

內容延讀:

利小館首創中菜自動上菜服務 10秒即送到!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