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張智霖+陳小春上陣 開心幸運里 同你開懷舊嘉年華

生活

廣告

今次黎明夥拍張智霖及陳小春上陣 開心幸運里 ,除演唱會外更有懷舊嘉年華,有地道美食等住你,實行開心玩番晚。

(Presented by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 香港文化產業聯合總會)

懷舊+美食

名為《開心幸運里》的活動,結合了嘉年華及演唱會元素。場內以昔日香港不同年代、地區的懷舊街道作設計藍本,將舊香港呈現眼前,絕對是影相、呃like的靚位!場內亦設有香港美食區,有叮叮糖、糖葱餅、缽仔糕、白糖糕等傳統小食,更有近年創新的潮流小食,小小美食墟都可以變身成美食天堂! 入場更可邊歎美食,邊欣賞維港上空的煙花匯演,正!

幸運輪住唱

雖然現時大吹「韓」風,但Canton pop 卻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今次音樂會就有請來黎明、張智霖及陳小春獻唱金曲,更會與現場觀眾互動。門票已公開發售,只需$150就有得睇、有得玩,仲有三大紅星同你唱盡經典金曲,抵到爛啦!

【開心幸運里】

日期: 7月1日(星期六)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票價: HK$150

訂票網站:www.hotdogtix.com

入場時間:下午5時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