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過去傷過多少人?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當愛過不少遍以後,你會發現,怎麼有一些情節像重複在發生?是甚麼情節?可能是你曾經對某個人不好,然後隔了好一段日子,就會有另1個人對你不太好。

愛情好像是有報應的事情,起初你不為意,因為你在負人吧?那時候你沒在意自己的舉動,原來會傷害到某個人,直到甚麼時候才會知?或許是當角色的位置換轉以後,從前你擁有愛你多一點的人,然後就到你遇見你愛他多一點的人,愛與被愛的角色一轉換,感受就變得更深了。

你從前不懂,原來你有忽視對方的感受,直到後來你被忽視過,你終於懂了。

你從前不懂,原來你這樣做會冷落誰,直到後來被冷落的人是你,你終於懂了。

你從前不懂,原來你撒謊會傷害人,直到後來受騙的人是你,你終於也懂了。

從前的,是1位很疼你的人;後來的,是1位你很愛的人。

真可笑,在你被疼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甚麼是痛;到後來,你終於嘗到愛1個好像沒那麼愛你的人,你才知道不夠被疼,原來是有一點痛,但沒有辦法,從前那一位疼你的人給誰趕走了?是你呀。

或許因為我們曾經傷過誰,於是今天被傷的人是自己,愛情存在着這種虛無的報應,好像在提示我們不要太傷害某個人,不然你曾作的傷害,終有一天會報在你身上,還是,你已經在嘗這報應?

或許這也是愛情的必經吧?負過人,也給人負過,生命才變得豐富點,今天我們能當個好人,是因為夾雜着一份內疚,我們不想再胡亂傷人,是因為我們從前沒設身處地去感受,被傷原來是那麼痛。

驀然回首,過去傷過多少個人?

但願被傷過的傷口都結疤,報應過了,繼續能守護更好的愛情。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分手卻還未分開

【鄺俊宇】花輪同學

F CUP三上悠亞噴血J圖(11P)

今期《新MONDAY》特別版有 :CHOCOOLATE簡約實用型TOTE

IPHONE、ANDROID都玩得 PRYNT即影即有手電殼超方便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