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男人唔明白女人會驚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男人真係唔明㗎!」王灝兒說:「男人唔明白女人會驚,男人係唔明白女人係幾有危機感!」

女人的危機感從何而來?或許在愛情上,女生像把自己全部的幸福賭在某個人身上,順風時,幸福屬自然,可是當有萬一呢?當男生與女生走了一段時日後,因某些原因令兩人分開了,結果男生的黃金時間還多,而女生呢?原來已來到黃金時間的盡頭。

女人會驚,尤其當她愈來愈愛那一個人的時候,因為當她一失去這個人,她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為了不要失去他,於是她就愈用力去捉緊,可是當她愈用力,就愈捉得那個人痛,結果這成為了1個惡性的循環,讓愛情的幸福感愈來愈淡。

那怎樣才能消除危機感?這不是1個人的努力就可以,若想愛得沒危機感,就一定要努力增加安全感。安全感怎來?大概是對方能給你信心的時候,愛情可以很簡單,就是他盡力讓你感到安全,除了你,他再不會愛其他的女生。

你遇見了那位盡力讓你感到安全的人了嗎?

知道你期待幸福,所以你把自己能付出的所有,都賭在某個人身上,你會驚,是因為你驚他會走,但愛情有時候只能夠信,你信,才能夠有機會幸福,但願他是你命中註定的那位,不用你中途失散後,又重新找另1個他。

要重新愛另一個人,是很疲倦的事情,尤其是已經傷過數次的人。

//「難道我存在是為了你 纏住你永遠都飛不起 懷念夠下決心摘去你 這刻我拍翼能飛 自由地飛一飛」

JW王灝兒的〈自由飛翔〉,曲:林家謙,詞:陳詠謙,繼〈矛盾一生〉、〈多少年〉後的第3部曲作品。

PS:與JW王灝兒的facebook live獲得不少好評,當中討論到的愛情觀很精采,有讀者PM問能否有第2次,好呀,你們到王灝兒的facebook替她新的歌打氣,再哄她跟我live多次,來1場「男女矛盾大辯論」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