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在「輸入中……」的你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喜歡看見在「輸入中……」的你,你或許不知道,當我傳1個訊息給你,才過不久,我都會不自覺看看屏幕,看看你有沒有回覆我,又或是傳訊息給其他人?我不會太在意,我在意的只有你1個。

若我看見你迅速回覆我,其實我真的蠻開心,我知道你或許也在忙,但就是因為你很重視我,於是多忙也簡單覆一覆,這感覺很窩心,也因此建立了1種緊密,若下次你沒有及時回覆,我就會猜到你真的很忙,也不會再打擾你。

有些人會埋怨另一半chur,不及時回覆訊息就感失落,但其實這也是因果,若你平日有緊張另一半,多一點積極的「輸入中……」,到真正忙碌得連屏幕也按不了的時候,對方自然會體諒,問題的重點是,當你經常不回覆成習慣,對方自然會認為你不重視,想像你明明在屏幕看到了,卻淡然漠視。

明白,明白,你忙碌嘛,但100次裏,總有10次碰巧有空吧?可惜,100次裏,能秒覆的訊息有多少?這正正是種壞習慣,心裏排了個優先次序,誰的訊息要優先,誰的訊息可置後。

明白,明白,在你優先的名單裏人太多,可以是公事,可以是重要事,但其實若那位是你所重視的人,你又怎捨得把對方的名次排到最後?針對的,不是哪次你忙碌沒回覆,針對的,是你有沒有這壞習慣,明明有空也把另一半的來訊押後覆。

相處是一面鏡,當你發現到你傳訊息給對方,對方同樣地遲覆你,請先想一想,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壞習慣?

很喜歡看見在「輸入中……」的你,更喜歡願意重視我的你。

//「如愛就愛吧 三心幾意後誰又留戀逝去落霞 都總有事情來讓幸福歇息休假 長篇美事 一天一些變化 純屬情話還是廢話」

張美賢詞,張家誠曲,吳若希的〈愛我請留言〉。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