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只知感覺失了蹤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愛情也會有生厭的時候嗎?跟他相處的日子漸久,有一些當初的感覺,好像在不知不覺之間溜走了,他仍然是他,但他是個已降溫的他,起初的熱情,起初的疼愛,起初的愛寵,一些曾經熟悉的感覺都失了蹤。

能察覺感覺失了蹤的人,應該是較愛對方的那位吧!於是當某誰先發現感覺失了蹤,會害怕、會失措、會想盡辦法去補救,可是方法統統都不管用,感覺逐點逐點地失去,好像是每段失敗愛情的必經階段。

真的沒有補救方法嗎?我們當中不少人都試過不服輸,努力以單方面的力量重燃這曾經的溫度,我們不明白,明明是同一個人,明明是同一件事,怎麼不能再來一次?再來1次當天的快樂,我也會感到很心足,只是怎麼當我有點倔強地挽救時,看到的,是你那不屑的目光?

從前的你不會是這樣子的,不會的,但當天的那個你好像失了蹤,我試過苦苦找尋,找不到,真夠諷刺,你明明站在我面前,可是我卻苦苦在找你。

你可以告訴我嗎?你到哪裏去了?我說的,是那個曾因感到我特別而走近,來到我面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那個腼腆而有點可愛的表情,我到現在都記得。

「我叫浩然呀。」男孩有點冒昧,女孩笑,一點也不介意。

若感覺失了蹤,能找尋回來嗎?

世上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找回來,當中包括曾經的愛情。

「明白也好 只知道感覺失了蹤 不知道戀愛這麼重 花光了心血 還是不相信」

PS:繼第1章的〈哪裏只得我共你〉後,一跳就來到第37章的〈只知感覺失了蹤〉,Dear Jane的歌曲觸痛了這城每位失去了誰的人,失去了誰?失去了當初很有感覺的那個他或她。

很喜歡高小曼,那種淡淡然的神髓,或許是不少感受到退溫的女孩之寫照,Angela Yuen袁澧林,加油:)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男人唔明白女人會驚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