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你的幸福不是我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 隔着門,女孩哽咽的跟門後的男孩告別:「一定要笑呀。」

世上有太多迫不得已的告別,尤其當告別與愛情有關的時候,你很好,你真的很好,而我也多麼的不捨得你,只是,我要走了,我真的要走了,或許我跟你之間就是差這1吋,但沒辦法,差1吋就是差1吋,我跟你是聚,還是散,也看這1吋。

你試過跟你喜歡的人告別嗎?明明兩人都不想從此不相見,但不可以,因為兩人彼此蹉跎太久了,而各自的幸福已經來敲門,若再於原位置流連,我跟你都會各自錯失幸福。我不想走,但我清楚知道你的幸福不是我,我的幸福也不是你。

為甚麼?是我跟你沒有嘗試努力過嗎?有,我跟你都努力過,只是努力過之後又如何?你不發現問題嗎?問題是甚麼?是我跟你本身就像是個問題,我們努力去拉近過,我們努力去修復過,只是問題就是本身的你和我,你教我,你教我怎能克服這問題?

我愛你嗎?愛,不愛的話,我們又怎會耗了那麼久的時間留在彼此的身邊?只是這世上任何事都有盡頭,包括我們曾以為地老天荒的愛情,或許都來到最後一道門之前,我們要決定推開門,還是告別後轉身就離去。

是最後的一席話,你懂我的,來到最後的一刻總要老土一點,我沒有甚麼所求,我只想你幸福,儘管令你幸福的人不再是我了,但我仍然希望你開心,你開心的表情,我一閉上眼就看得見。

「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

「一定要笑呀。」

就此約定了好嗎?我生命中的老朋友。

//「惟有分開一百年 捱過今生才遇見 拉扯着那根線 欲斷不斷 仍偷偷眷戀 」

周柏豪〈百年不合〉,詞:陳詠謙 ,曲:齊樂平。照片來自《愛情來的時候2》,期待黃翠如。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怎樣也會陪着你
【鄺俊宇】我會甘心錯過你
DIY雪條方便又消暑 今夏動手做5款令人心心眼冰品
8個紓緩頭痛的方法 免食藥傷身
余文樂戴用 BARTON PERREIRA 藍調志明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