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cafe清新小碓幸 工廈9,000呎空間任你放空

生活

廣告

香港人的生活,為工作,為養家,為夢想,日夜奔波,只是想活得好一點。有時候我們會停下來反思,思考如何令生活變得更順暢,但其實找到日常中的小確幸,可能是一個賞心悅目的簡單擺設,或是穿上一件合自己心意的襯衣,或是一頓讓你享受慢活的餐點。近年有不少觀塘 cafe藏身於工廈,最新開業的How,帶點新清小確幸,讓你慢活放空。

text-william photo-man

觀塘Cafe新店 走日系文青路線

高質日牌 從家品改變生活

觀塘工廈區最近就有間生活概念店進駐,面積超過9,000平方呎,不知道這對思考人生有沒有幫助,但偌大的空間、開揚的環境、靈氣的木桌及暖和的光線,看到也覺身心舒泰。店主挑選了各款來自日本的傢俱、飾品、擺設、食器,如日本傢俱品牌ACME Furniture和Karimoku,每每能改善生活的高質家品 。

ACME Furniture已創立30年,ACME於日本擁有多家分店,濃郁的60至70年代美式風格傢俱被設置成品牌主軸,相信令不少港人都有深刻印象。HOW 乃是 ACME 香港及大陸的唯一代理。

店內亦有香港本地時裝品牌Garment Maker,專注於簡約設計及採用高品質布料。

Mutenka Sekken 無添加石鹼,已成立超過六十年,產於日本兵庫縣,100%純天 然,以日本各種傳統天然資源製造。 全人手的「獨特皂化法」,天然風乾,製作時間長達 90 天,用後能有效地改善皮膚質素,有效保濕 以及具抗敏功能。

T-Lab|全人手雕刻的木製裝飾品 Polepole Animals,選用 Albizia 木材製作,多種動 物形態配上有趣表情,其獨一無二的手製作品,深受家中大小歡迎。 Polepole Animals 亦關注環境保育,會定期栽種樹木,維繫綠色平衡。

日系洋食風

店內的HOW Food Factory,簡潔裝潢,臨近落地大窗台,更覺溫暖。主廚曾於日本工作10多年,菜式煮法和配搭揉合西日特色。餐單則以意大利麵、日式咖喱飯和店主愛吃,要求重現的日式三文治,出品堅持要有日本當地吃到的品質。

日式咖喱牛肉飯 $88(配湯或沙律及冷熱飲品)

日本最家常的洋食之一,主廚昌哥堅持用靚料,牛肉用牛肉眼,口感味道是另一個層次,咖哩溫和,呷一口珍珠米,容易得到心靈滿足。

日式燒汁烤黑毛豬肉絲包 $98(配冷熱飲品)

店主在日本原宿街頭食過的街頭小食,主廚昌哥找來特製配方麵包,研究多時才能其重現。烤過的三文治香脆,黑毛豬肉絲和燒汁味道極搭配,是日式的偏甜口味,不知不覺容易就吃掉1份。

甜酸蝦球伴黑松露溏心蛋配珍珠米 $88(配湯或沙律及冷熱飲品)

主廚昌哥的創意出品,將中日西三方的料理風格融合在一碟。甜酸蝦球蝦身頗大,脆漿薄且掛汁,極下飯,而飯上的黑松露溏心蛋,香氣味道甚佳,我就會把它留到最後。

Elderflower Soda $42

接骨木花味道不濃,其獨有香氣你必會認得,淡而悠長,而且加上大熱的蝶豆花,將梳行染成藍色。

Mocha $42

熱飲的選擇以咖啡為主,推介Mocha,可可和咖啡味平均,適合嗜甜的女生飲用。

 

HOW

地址: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3樓AB座

電話:2805 1108

營業時間:12:00nn – 10:00pm(星期一至六);12:00nn – 6:30pm(星期日)

HOW

內容延讀:

中環Jollibee竟然有開分店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