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759飯堂試食報告 價廉物美?有冇伏?

飲食

廣告

759阿信屋分店無處不在,不論食品、藥妝、日用品、麵包鋪、車仔麵、雲吞麵店遍布香港各區,近日759阿信屋就在觀塘插旗,開設759飯堂。叫得飯堂,當然主攻區內打工仔,且主打價廉物美的茶記食物,常餐、燒味、碟頭飯等等。趁下午茶時段人少少,小編即拉埋幾個同事去試下有幾價廉、有幾物美、又有冇伏先!

text、photo-william

地方寬敞整潔

一貫工廠大廈內的飯堂格局,地方頗大,環境尚算舒適,近牆是4人與6人卡座,中間位置的檯與檯之間都有一定空位,不會坐得太擠擁。而藍色牆身令人醒神,用來拍照也很靚。

 

淡口味人士可試

瑞士汁雞翼煎蛋撈麵 $33

雞翼醃得入味,伴麵的瑞士汁只有淡淡甜味,鹹香欠奉,整體味道一般,不過愛吃清淡的話,可能是你杯茶。

 

新鮮感下午茶之選

一口年糕配沙律 $29(下午茶餐)

炸過的日式年糕咬開有芝士,味道不過不失,算是較新奇的下午茶食品。

 

炸物狂人必點

炸雞髀配薯條 $33(下午茶餐)

下午茶必食之一炸髀薯條,當然要試一試。雞髀size正常,但肉質較「削」,零肉汁,皮炸得有點脆,味道正常,而薯條未瀝好油便端出,入口有點油膩。

 

食物種類多元化

食物還有燒味、常餐、碟頭飯、車仔麵等可選,頗多元化。車仔麵有30款餸,選擇算很多。

入口不起眼,即使行過都未必察覺飯堂存在,不過工廠食堂不可設有招牌,759飯堂依足規定。

 

總結:一般茶記 未能盡顯759品牌理念

如果餐廳不是打着759的旗號,大家或者不會有過高期望。759打着「價廉物美」的品牌理念,雖然飯堂的食品價錢沒有離地,但跟一般茶記差不多,未能給人很抵食的感覺,區內要找性價比較好的茶記,比比皆是。可能新店開業只有數天,還需要時間運作順暢,望食物質素能有所提升。侍應姐姐態度友善笑容滿分,感覺不錯。

 

759 飯堂

地址: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地下1號工廠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