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都做!趕走腰背痛 學3式懶人碌碌操

生活

廣告

炎炎夏日到來,一天到晚坐在冷氣房,難免會腰背痛 。而今次就請來了Air Fitness的教練Stella, 教大家岑麗香(香香)都常做的按摩滾筒(Foam Roller)鬆弛運動,讓大家可以在這個沒有長假的6月份,自我放鬆一下。(如果家中沒有按摩滾筒,也可以用毛巾包裹保溫瓶代替。)

Text-venusos Photo-Issac

趕走腰背痛 3式懶人碌碌操

第1式Foam Roller Holds

時間:每組15-20秒, 每次2-3組。

功效:放鬆腰背繃緊位置。

步驟1:坐在地上,把按摩滾筒放在臀部後位置。

步驟2:把雙腳曲起,躺在按摩滾筒上,雙手向上伸直,並保持身體放鬆。

香香公主都常用Foam Roller放鬆背部繃緊位置。

第2式Calf-Foam Roller Stretch

時間: 每組20-30秒, 每次2-3組。

功效:可放鬆小腿繃緊肌肉,兼具去水腫功效。

步驟1:坐在地上,雙手伸直反手按地,把雙腿伸直交疊在按摩滾筒上。

 

步驟2:借助小腿的力量,把按摩滾筒前後來回推進,此時身體也會隨滾筒來回擺動,同時請保持雙手按地。

雙腳交疊地把腳腕位置放在滾筒上。

第3式IT Band – Thigh Stretch

時間: 每組15-20下, 每次2-3組

功效:按摩過程中會刺激有助提升睡眠質素的風市穴穴位,同時有幫助大腿去水腫功效。

步驟1:側身躺下,手臂與肩膊垂直,手踭呈90度按地,並把按摩滾筒放在大腿外側位置。

步驟2:把遠離滾筒的一邊腿交叉踏前,同時另一邊手掌按地支撐身體,並以大腿的力量帶動滾筒前後滾動。

 

AIR Fitness
地址: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樓106室

營業時間:9:00am-11:00pm

Facebook:AIR Fitness

內容延讀:
5分鐘懶人梳化操 邊看電視邊修腹瘦象腿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