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餐廳很耐人尋味 10大必影必食

生活

廣告

主題餐廳應該是近年最熱門的新店類型,卡通人物、動漫、班房、運動,都可以成為主題,最新1間就以漫畫《老夫子》做主題的老夫子餐廳。別以為《老夫子》漫畫只流行於60-80年代,其實現在的小朋友、小學生也有看其漫畫,涵蓋層面出乎意料地廣。

而老夫子餐廳因應漫畫背景是那些年,所以在裝潢布置及食物上都很有懷舊feel,亦因此影相打卡位特別多,而菜式名字更用上漫畫喜用的四字詞語,非常有趣,值得大家自己到餐廳尋味。

text-william photo-candy

老夫子餐廳裝潢細緻懷舊

既然用得《老夫子》漫畫做主題,老夫子餐廳打正旗號就是懷舊。餐廳分為6大主題區,設計玩到盡,將老夫子融入布置,一邊成為pop art icon,一邊營造浪漫氛圍,一邊黑白立體漫畫。老夫子、大蕃薯、秦先生、陳小姐自然就會「滿場飛」,影相位相當密集。餐牌則主打「豉油西餐」,也有小食、鐵板、素菜和甜品,味道不過不失,懷舊味欠奉,價錢偏貴。總括而言,很適合父母一輩,採訪當日所見,入座的不少扶老攜幼,甚至三代同堂。

一入門最有驚喜是跑車造型卡座,看圖以為單純漫畫中的跑車,實物卻有驚喜,想坐記得一定要訂位。

老夫子和陳小姐的愛情故事情節,有時(大部份)都是老夫子自己幻想出來,他多次跪地求婚都被拒絕的(其實我睇過)。

論裝修,可說是近年眾多主題餐廳中的高質之作,餐廳幾乎每事每物都有老夫子的蹤影,做得徹底卻毫不突兀。

大蕃薯「名如其人」,奠定了「大蕃薯」的外型,然後一提起「大蕃薯」三個字,自然有畫面出來。

將老夫子徹底融入設計當中,如這張椅子就填滿黑白老夫子漫畫,型!

老夫子餐廳特色四字詞語食物

耐人尋味 $98

豉油西餐的代表作,瑞士汁燒乳鴿,皮不算脆,肉汁搭夠。

一鳴驚人$68

素食之選,鮮磨菇蒜蓉欖油意粉,蕃茄醬濃稠適中,意粉掛汁,味道不俗。

出神入化 $208

黑椒牛柳鐵板上桌,熱氣騰騰,配菜驚見兩塊大大的蕃薯。牛柳肉質軟嫩,醬汁除黑椒味外帶些微薑味。

膽大包天 $46

老夫子的玩意,忌廉溝鮮奶,新版本加入一球大的棉花糖,略嫌花巧。

餐廳近門口位展示不同的老夫子模型、公仔,fans大可買走紀念品。

菜名是四字詞語,如「耐人尋命」、「金枝玉葉」,和漫畫的命題一樣,夠貼題,亦加強大家投入感。

 

老夫子餐館 OMQ Dinning Room

地址:太子彌敦道777號安寶樓1樓

電話:3702 1678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老夫子餐館

內容延讀:

葵涌廣場小食8月更新版 推介最新3店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