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Ironman 10大超正products 你會支持邊個陣營?

熱話

廣告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近上映,口碑票房佳勁過另一套DC漫畫,有影迷重話係有史以來最好睇嘅Marvel英雄電影。聰明嘅商人當然乘勢推出超正產品啦!有公司就以美國隊長同Ironman推出超正精品,以下10件精品,你會支持邊個陣營?美國隊長定Ironman?

text-bo

1. 英雄造型面膜 各$128

最近公仔造型的面膜成了大熱,今次推出美國隊長及鋼鐵俠造型的面膜,相信一班女粉絲一定會想入手。如果另一半亦是粉絲,那麼不妨一人買一款,大家可以敷着面膜,模仿電影中的對戰場面。

2. 英雄造型cushion x 頸枕 各$148

看起來它像個平平無奇的cushion,事實上只要將它反轉,它便會搖身一變,成為1個頸枕。最特別的是,盾牌造型的cushion,背面有個手柄位,可以讓大家拿着盾牌扮美國隊長。

3. Macbook cover 12”/13” $228/$238

Macbook cover有12吋及13吋可供大家選擇,用了這個電腦套後,除了可以加強對電腦的保護外,同時亦令電腦看起來更有型。

4. 2500mAh行動電源$128

相信大家都認同在街上手機沒電會變得十分不便,所以一定要帶行動電源出街。這2款行動電源以黑色為主色,再加上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俠的型仔樣,賣相極吸引。而它的體積相當纖薄,最薄的位置僅有5mm,帶出街亦很方便。

5. 長攬枕 $248

這個長攬枕用料舒服、好攬,你會晚晚攬住美國隊長定鋼鐵俠瞓?Or why not both?

 

內容延讀:
母親節諗好去邊未?8大食玩買禮物全攻略
濕疹人士必飲!7款湯水食療

6. Marvel T-shirt $250

作為粉絲,當然要穿起marvel T-shirt以示支持。這件T-shirt前面有marvel的logo,而後面則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俠的型仔樣,大家可以透過穿起這件Tee,來表現出你支持哪邊。

7. 盾牌索繩袋 $188

如果大家想以輕便裝去打球或出街,那麼便可以用索繩袋裝私人物品、水及毛巾等用品,相當方便。

8. Iphone 6 case $178

iPhone用家有福了,這個套裝除了有英雄造型的電話殼外,每款更會附送一張電話螢幕貼,簡直是又抵又實用。

9. Cap帽 各$75

喜歡戴帽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頂帽!不怕顏色太鮮艷的朋友,可以選擇鋼鐵俠的帽。但如果想低調的話,那麼美國隊長的帽便會比較適合。除了它的顏色較低調外,從不同角度看中間的logo的話,也會看到不同的公仔,相當特別。

10.Tote bag $128

這個tote bag一邊是美國隊長,另一邊是鋼鐵俠,不論讓美國隊長還是鋼鐵俠向外也一樣有型。最重要的是這個tote bag是黑色的,這樣便不用怕會把它弄髒。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